深度技术 Windows10 64位 五一特别版 V2023.05

2023-05-03 4.28 GB
深度技术 Windows10 64位 五一特别版 V2023.05
注:电脑端资源,请先转存网盘
如何安装系统?图文教程+视频教程

  首先祝大家拥有一个愉快的五一假期,如果电脑出现了问题,趁着假期时间长,赶紧重装一下系统把问题解决了吧!深度技术 Windows10 64位 五一特别版采用微软官方最新 Windows 10 22H2 19045.2913 64位 专业版离线制作,深度优化,针对运行程序时可能会出现

  • 深度技术 Windows10 64位 五一特别版 V2023.05
  • 深度技术 Windows10 64位 五一特别版 V2023.05
  • 深度技术 Windows10 64位 五一特别版 V2023.05
  • 深度技术 Windows10 64位 五一特别版 V2023.05
  • 深度技术 Windows10 64位 五一特别版 V2023.05
  • 深度技术 Windows10 64位 五一特别版 V2023.05
  • 深度技术 Windows10 64位 五一特别版 V2023.05

系统已安装更新

  1、用于 Microsoft Windows 的 更新(KB5020683)

  2、用于 Microsoft Windows 的 更新(KB5025297)

  3、Feature Update to Windows 10 22H2 via Enablement Package (KB5015684)

  4、Servicing Stack 10.0.19041.2905

更新日志

  2023 年 3 月 21 日之后,受支持的 Windows 10 版本 20H2 和 Windows 10 版本 21H2 不再有可选的非安全预览版。这些版本只会继续累积月度安全更新(称为“B”或更新星期二版本)。Windows 10 版本 22H2 将继续接收安全和可选版本。

  强调

  新的! 此更新添加了在您更改 Microsoft 帐户显示语言或区域格式时同步语言和区域设置的功能。如果您在 Windows 备份设置中启用了语言首选项同步,Windows 会将这些设置保存到您的帐户。

  此更新解决了影响 Microsoft Edge IE 模式的问题。弹出窗口在后台而不是在前台打开。

  此更新解决了影响 Edge IE 模式的问题。选项卡窗口管理器停止响应。

  此更新更改了某些移动提供商的应用程序图标。

  此更新解决了影响中文输入法的问题。您无法看到所有第一个建议的项目。

  此更新会影响拥有 Xbox Adaptive Controller 的 Xbox Elite 用户。此更新在桌面上应用您的控制器重新映射首选项。

  此更新解决了可能影响新闻和兴趣的问题。它可能会在任务栏上闪烁,并且文件资源管理器可能会停止响应。

  改进

  重要提示: 使用 EKB KB5015684 更新到 Windows 10 版本 22H2。

  此非安全更新包括质量改进。安装此 KB 时:

  新的! 此更新更改了防火墙设置。您现在可以配置应用程序组规则。

  此更新影响伊朗伊斯兰共和国。该更新支持政府从 2022 年开始的夏令时变更令。

  此更新解决了向用户发送意外密码过期通知的问题。当您设置帐户以使用“交互式登录需要智能卡”并设置“启用滚动到期的 NTLM 机密”时,会发生这种情况。

  此更新解决了影响本地安全机构子系统服务 (LSASS) 进程的问题。它可能会停止响应。因此,机器重新启动。错误是 0xc0000005 (STATUS_ACCESS_VIOLATION)。

  此更新解决了影响受保护内容的问题。当您最小化具有受保护内容的窗口时,内容会在不应显示的时候显示。当您使用任务栏缩略图实时预览时会发生这种情况。

  此更新解决了影响供应包的问题。当需要提升时,它们在某些情况下不适用。

  此更新解决了影响移动设备管理 (MDM) 客户的问题。该问题使您无法打印。这是由于异常而发生的。

  此更新解决了影响 Windows Defender 应用程序控制的问题。使用哈希规则阻止软件的策略可能不会阻止软件运行。

  此更新解决了使用 PIN 登录 Windows Hello 企业版时出现的问题。登录远程桌面服务可能会失败。错误消息是“不支持该请求”。

  此更新解决了登录控制台会话时可能影响键盘布局的问题。布局可能会重置为系统默认值。当您锁定机器或在“设置”中有多个键盘布局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

  此更新解决了影响 Microsoft Edge WebView2 的问题。当您尝试重新启动其进程时,此问题可能会导致无限循环。

  此更新解决了影响管理员帐户锁定策略的问题。GPResult 和 Resultant Set of Policy 没有报告它们。

  此更新解决了影响 Active Directory 用户和计算机的问题。它停止响应。当您使用 TaskPad 视图同时启用或禁用多个对象时,会发生这种情况。

  此更新解决了影响统一写入过滤器 (UWF) 的问题。当您通过调用 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 (WMI) 将其关闭时,您的设备可能会停止响应。

  此更新解决了影响弹性文件系统 (ReFS​​) 的问题。停止错误会阻止操作系统正确启动。

  此更新解决了影响 MySQL 命令的问题。这些命令在 Windows Xenon 容器上失败。

  此更新解决了影响 SMB Direct 的问题。端点在使用多字节字符集的系统上可能不可用。

  此更新解决了一个问题,该问题会影响在旧版 Intel 图形驱动程序上使用 DirectX 的应用程序。您可能会收到来自apphelp.dll的错误。

  如果您安装了较早的更新,则只会下载此包中包含的新更新并将其安装到您的设备上。

系统配置要求

  1、处理器:1 GHz 64位处理器。

  2、内存:4 GB及以上。

  3、显卡:带有 WDDM 1.0或更高版本驱动程序Direct×9图形设备。

  4、硬盘可用空间:30 G以上(主分区,NTFS格式)。

  5、显示器:要求分辨率在1024×768像素及以上,或可支持触摸技术的显示设备。

安装方法

  系统之家提供两种安装方法,小编推荐您使用最为简单的安装方法:本地硬盘安装在安装系统前请注意备份C盘上的重要数据,系统重装会重置C盘,建议提前转移个人资料并备份硬件驱动。硬盘安装前,建议先制作U盘启动工具,如果硬盘安装失败,或者您的电脑已经是开不了机、卡在欢迎界面、进不去桌面、蓝屏等可以选择U盘重装。

  一. 硬盘安装(注:禁止插入U盘)

  先下载本站系统iso文件,并把iso文件解压到D盘或者其他盘,切记不能解压在桌面或解压在C盘。

  关闭电脑中的各种杀毒软件,否则容易出现安装失败,然后双击【硬盘安装(推荐).exe】;

深度技术 Windows10 64位 五一特别版

  点击【立即重装系统】,全程自动安装,无需人工干预,整个安装过程大概5-20分钟。

深度技术 Windows10 64位 五一特别版

  二 .U盘重装系统

  U盘启动工具安装:U盘重装win10系统教程

  感谢您选择系统之家系统,安装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加QQ群:472493674 及时联系我们客服。

软件部署

  1、360安全卫士极速版

  2、QQ浏览器

  3、谷歌浏览器绿色版

  4、爱奇艺

  5、微软电脑管家

  注:绿色版只需删除文件夹。

免责条款

  本Windows系统及软件版权属各自产权人所有,只可用于个人研究交流使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且系统制作者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请在试用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查看全文

若对以上内容有疑问请联系反馈

文章价值

5

144人打分
猜你想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