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21H2 免费专业版 V2022.08

2022-08-10 5.08 GB
Win10 21H2 免费专业版 V2022.08
注:电脑端资源,请先转存网盘
如何安装系统?图文教程+视频教程

  Win10 21H2免费专业版是一款稳定易安装的电脑装机系统,该系统集成了最新的安全补丁和其它系统升级程序,支持用户运行众多组件,让用户在系统中享受到最佳的系统运行环境。而且Ghost技术包装高效,有多种安装方法可选,安全简单快速,全程无需值守,非常

  • Win10 21H2 免费专业版 V2022.08
  • Win10 21H2 免费专业版 V2022.08

Win10 21H2免费专业版系统特色

  1、用户可以通过最完整的运行时和最完整的运行时经验支持各种程序的快速运行。

  2、帮助用户享受各种进程的运行,专业商业网站版本可以随时随地使用年龄操作系统。

  3、集成了大量广泛使用的驱动程序,用户能够适应驱动器,充分展示用户的硬件设备性能。

  4、基于用户的操作由于价格下调,性能有了很大提高,关闭不必要组件,提高了用户系统的运行速度。

  5、用户在新的PE微操作系统模式下完成操作系统安装,并提供多种便利,使用户能够享受完美的系统交互。

Win10 21H2免费专业版系统功能

  1、使用MSDN Windows10 64位旗舰版为源盘制作,稳定无比。

  2、使用了智能判断,自动卸载多余SATA/RAID/SCSI设备驱动及幽灵硬件。

  3、集成VB、VC++ 2005\2008运行库支持文件,确保绿色软件均能正常运行。

  4、自动安装 AMD/Intel 双核 CPU 驱动和优化程序,发挥新平台的最大性能。

  5、优化共享打印服务,避免局域网共享打印错误。

  6、新增AMD四核CPU优化补丁/inter I3 I5 i7系列优化程序,完美发挥性能。

  7、离线制作,纯净无比安装过程自动检查各驱动器有无AUTO病毒,有则杀之。

  8、在不影响大多数软件和硬件运行的前提下,已经尽可能关闭非必要服务。

  9、针对最新主流高端配置电脑进行优化,专业驱动匹配,发挥硬件所有性能。

系统最低配置要求

  1、处理器:1 GHz 64位处理器。

  2、内存:4 GB及以上。

  3、显卡:带有 WDDM 1.0或更高版本驱动程序Direct×9图形设备。

  4、硬盘可用空间:30 G以上(主分区,NTFS格式)。

  5、显示器:要求分辨率在1024×768像素及以上,或可支持触摸技术的显示设备。

安装方法

  系统之家为您提供两种安装方法,本地硬盘安装是最为简单的安装方法。建议使用硬盘安装前先制作U盘启动工具,如果硬盘安装失败,或者您的电脑已经是开不了机、卡在欢迎界面、进不去桌面、蓝屏等情况,那么就需要选择U盘重装系统。

  本地硬盘安装:硬盘安装Win10系统教程

  U盘安装:U盘重装Win10系统教程

常见问题

  Win10怎么把显卡调成独显?>>>

  Win10开启HDR变灰蒙蒙怎么办?>>>

  Win10拖拽文件时崩溃怎么办?>>>

  Win10 ipv6无网络访问权限怎么解决?>>>

免责条款

  本Windows系统及软件版权属各自产权人所有,只可用于个人研究交流使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且系统制作者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请在试用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查看全文

若对以上内容有疑问请联系反馈

文章价值

5

144人打分
猜你想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