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专用Win10镜像 精简版 V2021

2021-05-08 4.58 GB
虚拟机专用Win10镜像 精简版 V2021
注:电脑端资源,请先转存网盘
如何安装系统?图文教程+视频教程

  虚拟机专用Win10镜像哪里下载?虚拟机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安装各种操作系统,而且不会对电脑产生影响,如果你想体验Win10系统的话,那么就需要下载win10虚拟机专用系统镜像了,原本部分只有在虚拟机上才有的功能,如今都可以随意使用,下面为大家带来虚拟

  • 虚拟机专用Win10镜像 精简版 V2021
  • 虚拟机专用Win10镜像 精简版 V2021

虚拟机专用Win10镜像系统介绍

  1、使用离线安装环境为用户安装,可以轻松实施最合适的安装模式,并享受最方便的环境。

  2、为用户创建管理员帐户。用户可以使用管理员权限或更改管理员密码,而无需创建其他帐户。

  3、通过对市场上的许多系统的完全支持,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享受最方便的系统使用体验。

  4、根据用户的硬件信息,包含已安装并包含相应驱动程序的热驱动程序包,安装完成后将删除。

虚拟机专用Win10镜像系统功能

  1、用户明确删除无法识别的组件,并以多种方式提高操作系统的操作效率,而不影响用户操作。

  2、智能完成智能安装任务,确保本地磁盘文件没有病毒数据,确保本操作系统的安全操作环境。

  3、安装完成后,将分辨率调整到屏幕显示亮度,具有用户可以调整到非常亲密的设计的各种细节。

  4、如果使用本操作系统,则可以通过系统背景实时接收实际信息,使用户能够假装下载最新的实际优化补丁。

虚拟机专用Win10镜像系统特色

  1、清洁建议包含在存储设置的组件中,并包含列出未使用的数据软件的特殊列表。

  2、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卸载不必要的应用程序,系统可以帮助用户保留数据。

  3、对于罕见的功能组件,能够列出相关参数,并根据需要帮助删除用户卸载程序。

  4、这些使用数据非常有用,用户重新安装卸载程序时,数据将直接连接到用户的设置。

虚拟机专用Win10镜像安装方法

  在安装系统前,请注意备份C盘上的重要数据,系统重装会重置C盘,建议提前转移个人资料并备份硬件驱动。下面推荐二种安装系统的方式,用户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方法安装。

  1、硬盘安装(无光盘、U盘,推荐) 硬盘下安装GHOST系统教程

  先下载本站系统iso文件,并把iso文件解压到D盘或者其他盘,切记不能解压在桌面或解压在系统盘C盘。

  关闭电脑中的各种杀毒软件,否则容易出现安装失败,然后打开解压文件夹种的【双击安装系统(推荐).exe】

虚拟机专用Win10镜像

  点击【立即重装系统】之后,全程自动安装。

  备注:安装gpt格式必需用【硬盘安装器(备用)】才可正常安装。

虚拟机专用Win10镜像

  2、U盘安装(有U盘)U盘安装GHOST系统教程

  下载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推荐系统之家U盘工具),插入U盘,一键制作USB启动盘,将下载的系统复制到已制作启动完成的U盘里,重启电脑,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项,启动进入PE,运行桌面上的“系统之家一键装机”,即可启动GHOST进行镜像安装。

虚拟机专用Win10镜像

  插入U盘,一键制作USB启动盘,将下载的系统复制到已制作启动完成的U盘里,重启电脑,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项,启动进入PE,运行桌面上的“PE一键装机”,即可启动GHOST进行镜像安装。

免责条款

  本Windows系统及软件版权属各自产权人所有,只可用于个人研究交流使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且系统制作者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请在试用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查看全文

若对以上内容有疑问请联系反馈

文章价值

3

144人打分
猜你想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