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64位最新教育版(稳定流畅)V2023.02

2023-02-14 5.56 GB
Win10 64位最新教育版(稳定流畅)V2023.02
注:电脑端资源,请先转存网盘
如何安装系统?图文教程+视频教程

  Win10 64位最新教育版(稳定流畅)是目前一款优秀的装机系统,不仅在许多功能上针对教育用户都得到了更好的设计和优化,而且拥有强大的兼容性使得系统能够稳定流畅的进行长时间的连续运行,感兴趣的用户就快来下载体验吧。

  • Win10 64位最新教育版(稳定流畅)V2023.02
  • Win10 64位最新教育版(稳定流畅)V2023.02

Win10 64位最新教育版(稳定流畅)特色

  1、适配所有机型。

  2、集成市面上的常用驱动程序,自动安装所有驱动。

  3、一键全自动安装,20分钟极速安装。

  4、安装完成后自动匹配电脑桌面分辨率。

Win10 64位最新教育版(稳定流畅)亮点

  1、通过win10教育版系统提供个性化、融合化及沉溺式的学习体验,可以帮助学生和教师更加有效的传授知识。

  2、教育版的安全性能和功能、使用比较灵活,特别适合学生使用,可以不必担心系统的安全性,都交给系统去防护,避免带来安全隐患。

  3、win10教育版还有一个特别适合学生的功能,那就是可以减少学生日常杂物事项,帮助教师花更多的时间去教学,让学生更加投入课堂当中。

  4、教育版的创新,给教育行业带来了多项的创新功能,让教师更多时间去授业解惑,帮助学生提升创造力、表达能力、专注力以及学习能力。

系统配置要求

  1、处理器:1 GHz 64位处理器。

  2、内存:4 GB及以上。

  3、显卡:带有 WDDM 1.0或更高版本驱动程序Direct×9图形设备。

  4、硬盘可用空间:30 G以上(主分区,NTFS格式)。

  5、显示器:要求分辨率在1024×768像素及以上,或可支持触摸技术的显示设备。

安装方法

  系统之家为您提供两种安装方法,本地硬盘安装是最为简单的安装方法(其他的安装方法容易导致蓝屏或者其他问题)。建议使用硬盘安装前先制作U盘启动工具,如果硬盘安装失败,或者您的电脑已经是开不了机、卡在欢迎界面、进不去桌面、蓝屏等情况,那么就需要选择U盘重装系统。

  温馨提醒:重装系统时会格式化当前系统盘(一般是C盘),一定要提前备份好C盘和桌面上数据。

  1、本地硬盘安装(强烈推荐)硬盘安装Win10系统教程

  2、U盘启动工具安装:U盘重装win10系统教程

  感谢您选择系统之家系统,安装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加QQ群:472493674 及时联系我们客服。

常见问题

  Win10你的电脑未能启动的有效修复方法>>>

  Win10gpu占用高怎么解决?Win10gpu占用率高的有效解决方法>>>

  Win10电脑没有兼容性选项怎么办?Win10没有兼容性选项解决方法>>>

免责条款

  本Windows系统及软件版权属各自产权人所有,只可用于个人研究交流使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且系统制作者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请在试用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查看全文

若对以上内容有疑问请联系反馈

文章价值

3

144人打分
猜你想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