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Win10 纯净精简版 V2021

2021-06-03 4.24 GB
不忘初心Win10 纯净精简版 V2021
注:电脑端资源,请先转存网盘
如何安装系统?图文教程+视频教程

  不忘初心Win10 64位精简版V2021由不忘初心制作,口碑不错,纯净无任何三方软件及个人OEM信息。此精简优化版合集,含专业版、企业版、教育版及专业工作站版,可正常打补丁。此纯净精简版镜像的更新功能正常,可以下载更新安装补丁,喜欢的朋友可以下

  • 不忘初心Win10 纯净精简版 V2021
  • 不忘初心Win10 纯净精简版 V2021

不忘初心Win10 64位精简版V2021特色

  1、可正常更新补丁。

  2、纯净,无任何第三方软件。

  3、追求稳定、没有过度优化,可以正常办公。(虚拟桌面版除外)。

  4、打印 蓝牙 指纹 共享 微软账户 计算器 屏幕投影 平板模式 都能正常使用。(需要用到 指纹 面部识别 微软账户 位置服务的 请用自建账户版,内置管理员版不支持)。

  5、避免以后升级到更高版本的系统,所有网络已经设置为按流量计费,下载补丁需经过你同意,但不影响系统打驱动给设备功能。

  6、默认关闭7G预留空间。

  7、图片文件默认不使用“画图”打开。

  8、自建账户版使用C:Windows\Setup\Scripts\SetupComplete.cmd 修复共享,只运行一次,运行完自我删除。

  9、自建账户版保留windows hello( 面部识别),内置管理员版未保留。

  10、关闭自动播放。

  11、IE主页默认设置为百度,原版是先打开微软再跳转百度。

  12、由于集成了补丁,DISM++ 不可以正常清理被取代的SXS组件。

  13、商店可以一键恢复或者卸载,并给出商店恢复包。

  14、提供 OneDrive程序安装包,其实网上也可以下载到。

  15、自建账户版最后一步避免黑屏,首次开机动画“嗨,别来无恙啊”将保留,内置账户版未保留。

  16、Microsoft Solitaire Collection纸牌游戏、OneNote、天气、地图、邮件日历等不在闪退,每一版都可以正常使用。

  17、虚拟桌面版默认可以使用共享了,另外图片也默认显示缩略图了,不用在设置了。

  18、虚拟桌面版不支持税控开票软件,税务限制开票软件在服务器版本上使用。

  19、右键添加 管理员取得所有权。

  20、右键添加 复制文件路径。

  21、右键添加 复制文件夹路径。

  22、系统集成 .NET Framework 3.5。

安装方法

  在安装系统前,请注意备份C盘上的重要数据,系统重装会重置C盘,建议提前转移个人资料并备份硬件驱动。下面推荐二种安装系统的方式,用户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方法安装。

  1、硬盘安装(无光盘、U盘,推荐) 硬盘下安装GHOST系统教程

  先下载本站系统iso文件,并把iso文件解压到D盘或者其他盘,切记不能解压在桌面或解压在系统盘C盘。

  关闭电脑中的各种杀毒软件,否则容易出现安装失败,然后打开解压文件夹种的【双击安装系统(推荐).exe】

不忘初心Win10 64位精简版

  点击【立即重装系统】之后,全程自动安装。

  备注:比较老的机型如安装失败需用【硬盘安装器(备用)】才可正常安装。

不忘初心Win10 64位精简版

  2、U盘安装(有U盘)

  下载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推荐系统之家U盘工具),插入U盘,一键制作USB启动盘,将下载的系统复制到已制作启动完成的U盘里,重启电脑,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项,启动进入PE,运行桌面上的“系统之家一键装机”,即可启动GHOST进行镜像安装。

不忘初心Win10 64位精简版

  插入U盘,一键制作USB启动盘,将下载的系统复制到已制作启动完成的U盘里,重启电脑,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项,启动进入PE,运行桌面上的“PE一键装机”,即可启动GHOST进行镜像安装。

常见问题

  Win10升级到专业版会清除数据吗

  Win10检查更新不到最新版本 Win10检测不到最新版本的解决方法

  Win10实时保护怎么永久关闭?

  Win10蓝屏代码大全详解及解决方法(持续更新)

免责条款

  本Windows系统及软件版权属各自产权人所有,只可用于个人研究交流使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且系统制作者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请在试用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查看全文

若对以上内容有疑问请联系反馈

文章价值

3

144人打分
猜你想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