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21H2 Ghost镜像文件 V2022.08

2022-08-03 5.08 GB
Win10 21H2 Ghost镜像文件 V2022.08
注:电脑端资源,请先转存网盘
如何安装系统?图文教程+视频教程

  Win10 21H2 Ghost镜像文件是目前最新的Win10操作系统,该系统具备高速、稳定、纯净的特点,并且结合了知名系统的所有优点进行优化,大大改善了运行体验,速度提升30%,优化硬盘系统,减少磁盘碎片的产生,而且采用ghost技术高效包装,安装方法多样,有需

  • Win10 21H2 Ghost镜像文件 V2022.08
  • Win10 21H2 Ghost镜像文件 V2022.08
  • Win10 21H2 Ghost镜像文件 V2022.08

Win10 21H2 Ghost镜像文件介绍

  1、结合通用硬件驱动和智能识别预解压技术,大部分硬件可以快速安装相应的智能驱动。

  2、自带WinPE微操作系统,通用分区工具和DOS工具,可以轻松无忧的维护已安装的备份。

  3、第一次登录桌面,然后在后台执行智能,检查并清除目标计算机上所有剩余的病毒信息,防止病毒残留。

Win10 21H2 Ghost镜像文件功能

  1、通过多台不同的硬件型号电脑进行测试安装,没有蓝屏,硬件完全启动。

  2、智能AMD/英特尔双核CPU驱动程序和优化程序,最大限度地提高新平台的性能。

  3、首次登录桌面,判断背景智能,并对目标系统进行残留病毒信息整理,以防止病毒残留。

  4、智能AMD/Intel双核CPU驱动程序和优化程序,最大限度地提高新平台的性能。

  5、右键单击我的电脑,设备管理器、服务、控制面板、所有人都可以轻松使用。

  6、系统安装完成智能消除冗馀驱动器,确保可靠性,恢复效果接近新安装的版本。

Win10 21H2 Ghost镜像文件特色

  1、优化了删除列表的服务,使每个用户都可以在此新版本的系统中享受最合适的体验。

  2、删除列表将列出用户不常用的文件和程序,以便用户可以直观地删除这些应用程序。

  3、完全免除了用户自己创建文件列表的麻烦。该系统将为用户生成最智能的新应用程序列表。

系统最低配置要求

  1、处理器:1 GHz 64位处理器。

  2、内存:4 GB及以上。

  3、显卡:带有 WDDM 1.0或更高版本驱动程序Direct×9图形设备。

  4、硬盘可用空间:30 G以上(主分区,NTFS格式)。

  5、显示器:要求分辨率在1024×768像素及以上,或可支持触摸技术的显示设备。

安装方法

  系统之家为您提供两种安装方法,本地硬盘安装是最为简单的安装方法。建议使用硬盘安装前先制作U盘启动工具,如果硬盘安装失败,或者您的电脑已经是开不了机、卡在欢迎界面、进不去桌面、蓝屏等情况,那么就需要选择U盘重装系统。

  本地硬盘安装:硬盘安装Win10系统教程

  U盘安装:U盘重装Win10系统教程

常见问题

  Win10怎么删除已配对蓝牙设备?>>>

  Win10怎么显示周几?>>>

  Win10桌面壁纸无法更换?>>>

  Win10鼠标右键菜单不显示?>>>

免责条款

  本Windows系统及软件版权属各自产权人所有,只可用于个人研究交流使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且系统制作者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请在试用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查看全文

若对以上内容有疑问请联系反馈

文章价值

3

144人打分
猜你想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