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 官方专业版镜像文件 64位 V2022.08

2022-08-03 5.08 GB
Windows10 官方专业版镜像文件 64位 V2022.08
注:电脑端资源,请先转存网盘
如何安装系统?图文教程+视频教程

  Windows10 官方专业版镜像文件采用全新的技术打造,系统兼容性极强,无论用户是什么类型的电脑主板,都可以快速完成安装,并且系统与硬件协调的更好,运行速度与效率更高,全方面的提升了计算机的各项性能,对计算机进行深度的优化改良,使得用户体验更好

  • Windows10 官方专业版镜像文件 64位 V2022.08
  • Windows10 官方专业版镜像文件 64位 V2022.08
  • Windows10 官方专业版镜像文件 64位 V2022.08

Windows10 官方专业版镜像文件介绍

  1、一个非常好的系统,可以为每个用户带来最稳定的操作模式,使用户享受最佳的交互体验。

  2、最新版本的稳定版系统可以为用户和朋友带来许多便捷的功能和服务,非常方便。

  3、新开发的功能组件可以帮助用户在此系统上执行各种新操作。

  4、与常规版本相比,最新版本对旧功能进行了优化,并在此基础上添加了许多新功能。

Windows10 官方专业版镜像文件功能

  1、经过验证,包含最新的安全补丁和最完整的硬件驱动程序。在安装过程中,智能安装相应的硬件驱动程序。

  2、安装简单快捷,无需人工干预。

  3、离线,制造极纯安装过程智能智能如果你有智能病毒,你可以杀死每一个驱动器。

  4、启动光盘后,用数字键1-7选择菜单,然后按回车键,简单、方便、快速、有效地运行。

Windows10 官方专业版镜像文件特色

  1、支持IDE SATA USB 光驱安装,解决了其他GHOST系统在部份SATA或有隐藏分区的电脑上无法正常恢复的问题。

  2、包含绝大多数的SATA,SCSI,RAID控制器驱动,支持64位处理器,支持双核处理器。

  3、版本集成了数百种常见硬件驱动,经过作者精心测试,几乎所有驱动能自动识别并安装好。

  4、增加Win10PE系统,操作更方便,优化磁盘缓存、优化磁盘占用。

系统最低配置要求

  1、处理器:1 GHz 64位处理器。

  2、内存:4 GB及以上。

  3、显卡:带有 WDDM 1.0或更高版本驱动程序Direct×9图形设备。

  4、硬盘可用空间:30 G以上(主分区,NTFS格式)。

  5、显示器:要求分辨率在1024×768像素及以上,或可支持触摸技术的显示设备。

安装方法

  系统之家为您提供两种安装方法,本地硬盘安装是最为简单的安装方法。建议使用硬盘安装前先制作U盘启动工具,如果硬盘安装失败,或者您的电脑已经是开不了机、卡在欢迎界面、进不去桌面、蓝屏等情况,那么就需要选择U盘重装系统。

  本地硬盘安装:硬盘安装Win10系统教程

  U盘安装:U盘重装Win10系统教程

常见问题

  win10 powershell打不开怎么办?>>>

  win10 0x80070005错误代码解决方法>>>

  win10自带截图怎么用?>>>

  win10怎么强制恢复出厂设置?>>>

免责条款

  本Windows系统及软件版权属各自产权人所有,只可用于个人研究交流使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且系统制作者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请在试用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查看全文

若对以上内容有疑问请联系反馈

文章价值

3

144人打分
猜你想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