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专业纯净版 V2022.06

2022-06-24 3.87 GB
Win11专业纯净版 V2022.06
注:电脑端资源,请先转存网盘
如何安装系统?图文教程+视频教程

  Win11专业纯净版给Windows用户带来全新的视觉效果和更多的功能体验!具有更稳定的生态和安全环境,而且系统的所有页面和功能都完成了个性化处理,用户可以轻松使用所有功能,简单方便。同时,系统还删除了各种无用的Windows11功能,使整体运行更稳定。有

  • Win11专业纯净版 V2022.06
  • Win11专业纯净版 V2022.06
  • Win11专业纯净版 V2022.06

Win11专业纯净版功能

  1、各项系统功能完美流畅运行,64位系统,强大的运行效率。

  2、运行速度非常稳定,可以从多方面很好的满足用户和好友对系统的各种交互需求。

  3、将最便捷的系统呈现给用户,让用户在使用系统的同时享受到最便捷的相关服务。

  4、无论是本地系统直接安装还是虚拟机系统安装都能为用户提供最佳的系统安装功能。

Win11专业纯净版优化

  1、最安全的操作环境,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从这个新系统中获得最合适的操作体验。

  2、帮助用户在安装过程中完美扫描磁盘文件数据,完美保证操作系统无任何潜伏病毒。

  3、在完成整个系统的安装操作后,还会帮助用户适配系统的驱动,安装最适合硬件的驱动。

  4、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系统。专业版组件,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完美享受最适合自己的新功能群。

Win11专业纯净版特色

  1、优化了网页的访问过程,在此基础上提高了网页的加载速度和视频播放的流畅性。

  2、关闭流行病毒端口,并从多方面为用户提供最便捷的系统服务模式,操作非常方便。

  3、为保证电脑游戏和工具的成功应用,自带各类微软常用运行库文件。

  4、用户可以使用系统进行备份,当数据出现错误时,可以通过备份和恢复及时检索数据。

安装方法

  在安装系统前,请注意备份C盘上的重要数据,系统重装会重置C盘,建议提前转移个人资料并备份硬件驱动。下面推荐二种安装系统的方式,用户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方法安装。

  1、硬盘安装(无光盘、U盘,推荐)

  关闭电脑中的各种杀毒软件,否则容易出现安装失败。

  下载本站系统iso文件,并把iso文件解压到D盘或者其他盘,切记不能解压在桌面或解压在系统盘C盘。

Win11专业纯净版

  点击【一键安装系统(GTP).exe】之后,全程自动安装。

Win11专业纯净版

  2、U盘安装(有U盘)

  下载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推荐【系统之家装机大师】,插入U盘,一键制作USB启动盘,将下载的系统复制到已制作启动完成的U盘里,重启电脑,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项,启动进入PE,运行桌面上的“系统之家一键装机”,即可启动GHOST进行镜像安装。

Win11专业纯净版

常见问题

  Win11如何安装WSA子系统?>>>

  Win11笔记本省电模式怎么开启?>>>

  Win11删除磁盘分区的方法>>>

  Win11磁盘不显示内存怎么办?>>>

  Win11怎么设置让CPU性能全开?>>>

免责条款

  本Windows系统及软件版权属各自产权人所有,只可用于个人研究交流使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且系统制作者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请在试用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查看全文

若对以上内容有疑问请联系反馈

文章价值

3

144人打分
猜你想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