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LTSC 最新企业版 V2022.08

2022-08-03 4.80 GB
Win10 LTSC 最新企业版 V2022.08
注:电脑端资源,请先转存网盘
如何安装系统?图文教程+视频教程

  Win10 LTSC 最新企业版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装机系统,该系统不仅在追求速度的基础上充分保留原版性能及兼容性,而且还能够确保该系统更加快捷和轻便,减少卡顿、延迟的情况,有需要的小伙伴就快来本站下载吧。

  • Win10 LTSC 最新企业版 V2022.08
  • Win10 LTSC 最新企业版 V2022.08

系统配置要求

  1、处理器:1 GHz 64位处理器。

  2、内存:4 GB及以上。

  3、显卡:带有 WDDM 1.0或更高版本驱动程序Direct×9图形设备。

  4、硬盘可用空间:30 G以上(主分区,NTFS格式)。

  5、显示器:要求分辨率在1024×768像素及以上,或可支持触摸技术的显示设备。

Win10 LTSC 最新企业版亮点

  1、整个开发过程与简体中文完全集成。使用者可透过中文瞭解所有系统参数。

  2、在安装时完全扫描本地硬盘上的文件数据,以确保本地文件中有病毒数据。

  3、系统采用64位系统,使得运行更顺畅、更可靠,并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感知。

  4、它集成了许多功能组件,并且允许用户自由地使用图像组件与各种服务一起完成任务。

Win10 LTSC 最新企业版特色

  1、针对最新主流高端配置电脑进行优化,专业驱动匹配,发挥硬件所有性能。

  2、系统仅做适当精简和优化,在追求速度的基础上充分保留原版性能及兼容性。

  3、安装系统可选择DOS模式或WinPE模式安装,避免有些硬件下DOS无法安装系统。

  4、未经数字签名的驱动可以免去人工确认,使这些驱动在进桌面之前就能自动安装好。

  5、集成常见硬件驱动,智能识别+预解压技术,绝大多数硬件可以快速自动安装相应的驱动。

安装方法

  系统之家为您提供两种安装方法,本地硬盘安装是最为简单的安装方法。建议使用硬盘安装前先制作U盘启动工具,如果硬盘安装失败,或者您的电脑已经是开不了机、卡在欢迎界面、进不去桌面、蓝屏等情况,那么就需要选择U盘重装系统。

  本地硬盘安装:硬盘安装Win10系统教程

  U盘安装:U盘重装Win10系统教程

常见问题

  Win10打不开此电脑和文件夹怎么解决?>>>

  Win10桌面壁纸无法更换?>>>

  Win10怎么重新安装微软商店?>>>

免责条款

  本Windows系统及软件版权属各自产权人所有,只可用于个人研究交流使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且系统制作者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请在试用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查看全文

若对以上内容有疑问请联系反馈

文章价值

3

144人打分
猜你想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