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64位网吧专用优化版 V2023.01

2023-01-14 5.14 GB
Win10 64位网吧专用优化版 V2023.01
注:电脑端资源,请先转存网盘
如何安装系统?图文教程+视频教程

  Win10 64位网吧专用优化版是一款非常人性化的装机系统,该系统不仅集成了最新的更新补丁,而且该系统拥有极为强大的服务功能,可以让用户能够享受到最适合的功能,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来本站进行下载体验。

  • Win10 64位网吧专用优化版 V2023.01
  • Win10 64位网吧专用优化版 V2023.01

Win10 64位网吧专用优化版亮点

  1、最有效的系统优化版本,对于全部的无效程序进行删除,保证系统迅速平稳运作。

  2、使用全新的界面,为您打造更漂亮的界面。

  3、在系统当中加入了更多智能的驱动程序,更有效的解放用户的使用状态

  4、禁用文件磁盘以及属性的“还原以前版本”右键菜单。

  5、对于将近20项的功能模块进行了改善处置,让系统运作愈发平稳迅速。

  6、采用自动安装,即使是新手用户也可以通过自动安装快速使用新版系统。

Win10 64位网吧专用优化版特色

  1、自动安装AMD/Intel双核/四核CPU驱动和优化程序,发挥新平台的最大性能。

  2、使用了智能判断,自动卸载多余SATA/RAID/SCSI设备驱动及幽灵硬件。

  3、智能判断并全静默安装 AMD双核补丁及驱动优化程序,让CPU发挥更强性能,更稳定。

  4、包含绝大多数的SATA,SCSI,RAID控制器驱动,支持64位处理器,支持双核处理器。

  5、集成了数百种常见硬件驱动,经过作者精心测试,几乎所有驱动能自动识别并安装好。

系统配置要求

  1、处理器:1 GHz 64位处理器。

  2、内存:4 GB及以上。

  3、显卡:带有 WDDM 1.0或更高版本驱动程序Direct×9图形设备。

  4、硬盘可用空间:30 G以上(主分区,NTFS格式)。

  5、显示器:要求分辨率在1024×768像素及以上,或可支持触摸技术的显示设备。

安装方法

  系统之家为您提供两种安装方法,本地硬盘安装是最为简单的安装方法(其他的安装方法容易导致蓝屏或者其他问题)。建议使用硬盘安装前先制作U盘启动工具,如果硬盘安装失败,或者您的电脑已经是开不了机、卡在欢迎界面、进不去桌面、蓝屏等情况,那么就需要选择U盘重装系统。

  温馨提醒:重装系统时会格式化当前系统盘(一般是C盘),一定要提前备份好C盘和桌面上数据。

  1、本地硬盘安装(强烈推荐)硬盘安装Win10系统教程

  2、U盘启动工具安装:U盘重装win10系统教程

  感谢您选择系统之家系统,安装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加QQ群:472493674 及时联系我们客服。

常见问题

  Win10你的电脑未能启动的有效修复方法>>>

  Win10gpu占用高怎么解决?Win10gpu占用率高的有效解决方法>>>

  Win10电脑没有兼容性选项怎么办?Win10没有兼容性选项解决方法>>>

免责条款

  本Windows系统及软件版权属各自产权人所有,只可用于个人研究交流使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且系统制作者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请在试用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查看全文

若对以上内容有疑问请联系反馈

文章价值

3

144人打分
猜你想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