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官网 win10系统64位 V2022.08

2022-08-12 5.08 GB
微软官网 win10系统64位 V2022.08
注:电脑端资源,请先转存网盘
如何安装系统?图文教程+视频教程

  微软官网 win10系统64位是微软全新打造的新一代操作系统,系统界面看起来清爽干净,用户可以轻松感受到全新微软系统带来的便利性,大幅度的强化系统的兼容性和稳定性,任何配置电脑都能稳定运行,采用智能识别+预解压技术,而且自带兼容电脑的万能驱动助

  • 微软官网 win10系统64位 V2022.08
  • 微软官网 win10系统64位 V2022.08
  • 微软官网 win10系统64位 V2022.08

微软官网 win10系统64位介绍

  1、兼容性非常高,无论环境如何,用户都能完美享受本系统提供的优质服务,轻松为用户提供多样化服务。

  2、重要数据文件存储在非系统磁盘上,不用担心丢失,重装系统只会动到C盘。

  3、使用本操作系统时,可以自定义主题和墙纸等系统参数,以改善系统的可定制组件。

  4、这是镜像的Win10系统的安装版本,支持用户采用多种安装方法,以及为用户提供方便的安装服务。

微软官网 win10系统64位功能

  1、强大的兼容性,即使在办公室使用或选择娱乐游戏的情况下,用户也可以获得良好稳定的体验。

  2、为了使用户能够顺利使用,简化了系统安装流畅,简单几步就可以安装好,提高了效率。

  3、具有全新的亮度调整功能,用户如果感觉到显示器的亮度而眼睛不适,可以自己调整亮度,使眼睛舒适。

  4、提供各种运行库,帮助用户享受最完美的运行环境,从多个方面为用户提供完美的优化高性能服务组件。

系统最低配置要求

  1、处理器:1 GHz 64位处理器。

  2、内存:4 GB及以上。

  3、显卡:带有 WDDM 1.0或更高版本驱动程序Direct×9图形设备。

  4、硬盘可用空间:30 G以上(主分区,NTFS格式)。

  5、显示器:要求分辨率在1024×768像素及以上,或可支持触摸技术的显示设备。

安装方法

  系统之家为您提供两种安装方法,本地硬盘安装是最为简单的安装方法。建议使用硬盘安装前先制作U盘启动工具,如果硬盘安装失败,或者您的电脑已经是开不了机、卡在欢迎界面、进不去桌面、蓝屏等情况,那么就需要选择U盘重装系统。

  本地硬盘安装:硬盘安装Win10系统教程

  U盘安装:U盘重装Win10系统教程

常见问题

  怎么重装Win10系统不用激活?>>>

  Win10计算机图标怎么调出来?>>>

  Win10更新关闭了还自动打开怎么解决?>>>

  Win10音频服务未响应未修复怎么办?>>>

  Win10右键菜单里的选项怎么删除?>>>

免责条款

  本Windows系统及软件版权属各自产权人所有,只可用于个人研究交流使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且系统制作者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请在试用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查看全文

若对以上内容有疑问请联系反馈

文章价值

3

144人打分
猜你想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