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专业官方原版 V2022.04

2022-04-02 4.87 GB
Win10专业官方原版 V2022.04
注:电脑端资源,请先转存网盘
如何安装系统?图文教程+视频教程

  Win10专业官方原版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操作系统。Win10专业官方原版基于原版的Windows10专业版镜像制作,集成了4月初最新的KB5012599更新补丁,让用户可以更好地使用,有需要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 Win10专业官方原版 V2022.04
  • Win10专业官方原版 V2022.04

Win10专业官方原版系统特色

  1、安装过程简单方便,用户可以快速完成系统重装步骤。

  2、自带各种运行库文件,各种软件和游戏运行流畅。

  3、系统随时清理冗余、无用的操作程序,简化系统。

  4、自带各种安装工具,可以帮助用户更好的安装机器。

  5、自动创建管理员账号,可以修改各种文件。

Win10专业官方原版系统优化

  1、关闭电脑后台的一些无用功能,提高电脑运行速度。

  2、自带2021安装必备软件,是的,用户无需多下载。

  3、与Xbox商店建立全面的关系,保证用户体验。

  4、使用前请关闭U盘全屏使用功能并扫描。

KB5012599完整更新日志

  强调

  更新 Windows 操作系统的安全性。

  改进

  Windows 10,版本 21H2

  重要提示: 使用 EKB KB5003791更新到 Windows 10 版本 21H2。

  此安全更新包括质量改进。主要变化包括:

  此版本包括 Windows 10 版本 20H2 的所有改进。

  此版本没有记录其他问题。

  Windows 10,版本 21H1

  重要提示: 使用 EKB KB5000736更新到 Windows 10 版本 21H1。

  此安全更新包括质量改进。主要变化包括:

  此版本包括 Windows 10 版本 20H2 的所有改进。

  此版本没有记录其他问题。

Win10专业官方原版

  Windows 10,版本 20H2

  重要提示: 使用 EKB KB4562830更新到 Windows 10 版本 20H2。

  此安全更新包括作为更新KB5011543 (2022 年 3 月 22 日发布)的一部分的改进,还解决了以下问题:

  解决了导致集群共享卷 (CSV) 上的拒绝服务漏洞的问题。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CVE-2020-26784。

  如果您安装了较早的更新,则只会下载此软件包中包含的新更新并将其安装在您的设备上。

  有关安全漏洞的更多信息,请参阅新的安全更新指南网站和2022 年 4 月安全更新。

  Windows 10 服务堆栈更新 - 19042.1613、19043.1613 和 19044.1613

  此更新对服务堆栈(安装 Windows 更新的组件)进行了质量改进。服务堆栈更新 (SSU) 可确保您拥有强大且可靠的服务堆栈,以便您的设备可以接收和安装 Microsoft 更新。

  此更新中的已知问题

Win10专业官方原版

安装方法

  在安装系统前,请注意备份C盘上的重要数据,系统重装会重置C盘,建议提前转移个人资料并备份硬件驱动。下面推荐二种安装系统的方式,用户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方法安装。

  1、硬盘安装(注:禁止插入U盘)

  先下载本站系统iso文件,并把iso文件解压到D盘或者其他盘,切记不能解压在桌面或解压在系统盘C盘。

  关闭电脑中的各种杀毒软件,否则容易出现安装失败,然后打开解压文件夹中的【双击安装系统(推荐).exe】

Win10专业官方原版

  点击【立即重装系统】之后,全程自动安装。

  备注:比较老的机型如安装失败需用【硬盘安装器(备用)】才可正常安装。

Win10专业官方原版

  2、U盘安装(有U盘)

  下载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推荐【系统之家装机大师】。

  插入U盘,一键制作USB启动盘,将下载的系统复制到已制作启动完成的U盘里,重启电脑,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项,启动进入PE,运行桌面上的“PE一键装机”,即可启动GHOST进行镜像安装。

Win10专业官方原版

  【温馨提示】下载系统后请校验一下MD5值,以防止大文件因下载传输时损坏引起安装失败。

常见问题

  Win10wifi图标消失无法联网?

  1、首先按下快捷键“win+r”打开运行,输入“service.msc”。

Win10专业官方原版

  2、然后在服务列表中打开“WLAN autoconfig”在常规中找到“启动类型”,

  将其改为自动,然后将服务状态改为“已停止”,点击启动。

Win10专业官方原版

  3、在依次打开: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Ndisuio

  然后在右侧找到“displayname”。

Win10专业官方原版

  4、然后右击“start”将数值数据改成2,点击确定。

Win10专业官方原版

  5、之后按下快捷键“win+r”打开运行,输入cmd打开命令提示符。

Win10专业官方原版

  6、最后输入“netsh winsock reset”重启即可。

Win10专业官方原版

免责条款

  本Windows系统及软件版权属各自产权人所有,只可用于个人研究交流使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且系统制作者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请在试用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查看全文

若对以上内容有疑问请联系反馈

文章价值

3

144人打分
猜你想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