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机精品】Windows10 22H2 家庭中文版

2023-10-30 4.66 GB
【装机精品】Windows10 22H2 家庭中文版
注:电脑端资源,请先转存网盘
如何安装系统?图文教程+视频教程

  Windows10 22H2 家庭中文版是专门为一般家庭用户准备的装机系统,该系统经过优化,内存读取速度更快,文件加载内容更快更稳定,减少用户打开程序时加载的时间。同时对于各种软件和游戏的兼容性也进一步提升,非常适合一般轻度用户使用。安装简单方便,快

  • 【装机精品】Windows10 22H2 家庭中文版
  • 【装机精品】Windows10 22H2 家庭中文版
  • 【装机精品】Windows10 22H2 家庭中文版
  • 【装机精品】Windows10 22H2 家庭中文版

【装机精品】Windows10 22H2 家庭中文版介绍

  1. 给用户带来了很多便捷的交互服务体验,在本系统中享受到最合适的交互体验。

  2. 全新的系统功能设计理念,让用户们可以通过本系统享受到最完善的服务功能。

  3. 全新的语音等多媒体组件也迎来了最佳的更新模式,用户享受到最好的视听盛宴。

  4. 增加了系统选项,许多新版本的功能可以在本系统中完美运行,兼容性能非常强。

【装机精品】Windows10 22H2 家庭中文版优势

  1. 集成系统补丁至20230726,更新完成的系统版本号为19045.3271。

  2. 已安装用于 Microsoft Windows 的 更新(KB5020683)

  3. 已安装用于 Microsoft Windows 的 更新(KB5028244)

  4. 已安装Feature Update to Windows 10 22H2 via Enablement Package (KB5015684)

  5. 已安装Servicing Stack 10.0.19041.3266

  6. 修复了部分用户升级至 Win10 22H2 后遇到的间歇性应用程序崩溃问题。

  7. 改善了蓝牙连接稳定性,减少了蓝牙设备断开连接的概率。

  8. 改进了 Windows Defender 安全中心性能。

  9. 修复了部分设备在休眠模式下出现的大量错误代码。

系统配置要求

  1、处理器:1 GHz 64位处理器。

  2、内存:4 GB及以上。

  3、显卡:带有 WDDM 1.0或更高版本驱动程序Direct×9图形设备。

  4、硬盘可用空间:30 G以上(主分区,NTFS格式)。

  5、显示器:要求分辨率在1024×768像素及以上,或可支持触摸技术的显示设备。

安装方法

  系统之家提供两种安装方法如果你原来的电脑系统可以正常启动并能够正常上网,小编推荐您使用最为简单的安装方法:本地硬盘一键安装。

  如果硬盘安装失败,或者您的电脑已经是开不了机、卡在欢迎界面、进不去桌面、蓝屏等情况就需要选择第二种方法:U盘重装系统。

  在安装系统前请注意备份C盘(系统盘)上的重要数据,系统重装会重置C盘(系统盘),建议提前转移个人资料并备份硬件驱动。硬盘安装前,建议先制作U盘启动工具。

  一. 硬盘一键安装(注:禁止插入U盘)

  先下载本站系统iso文件,并把iso文件解压到D盘或者其他盘,切记不能解压在桌面或解压在C盘。

  关闭电脑中的各种杀毒软件,否则容易出现安装失败,然后双击【硬盘安装(推荐).exe】;

Windows10 22H2 家庭中文版

  点击【立即重装系统】,全程自动安装,无需人工干预,整个安装过程大概5-20分钟。

Windows10 22H2 家庭中文版

  二 .U盘重装系统

  U盘启动工具安装:U盘重装win10系统教程

  感谢您选择系统之家系统,安装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加QQ群:472493674 及时联系我们客服。

小编建议

  1. 如果你是日常使用,不管是工作还是玩游戏,都可以选择最新的Win10专业版操作系统,建议你下载:Windows10 22H2 X64 官方正式版(前往下载

  2. 喜欢玩游戏的小伙伴,推荐你下载专门针对游戏优化的系统,性能得到提升,玩游戏体验感更好,推荐下载:Windows10 22H2 性能优化专业版前往下载

  3. 拥有高级的数据处理需求的数据科学家、CAD 专业人员、研究人员、媒体制作团队、平面设计师和动画师,推荐你下载:Windows10 22H2 专业工作站版前往下载

  4. 不追求新功能,对数据安全需求较高,追求稳定的企业用户,推荐你下载:Windows 10 企业版 LTSC 2021(前往下载

  5. 开学季来了,如果你是联想(前往下载)、华为(前往下载)、华硕(前往下载)、惠普(前往下载)、戴尔(前往下载)、机械革命(前往下载),预装的都是Win11家庭版,使用不习惯想要换回Win10系统的,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你电脑的Win10装机系统。

免责条款

  本Windows系统及软件版权属各自产权人所有,只可用于个人研究交流使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且系统制作者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请在试用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查看全文

若对以上内容有疑问请联系反馈

文章价值

3

144人打分
猜你想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