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64位超级精简版iso免费版

2023-03-14 3.64 GB
Win10 64位超级精简版iso免费版
注:电脑端资源,请先转存网盘
如何安装系统?图文教程+视频教程

  Win10 64位超级精简版iso免费版系统只需要很少的磁盘空间就可以进行安装,能够适用于各种电脑来使用,拥有非常良好的兼容性。系统支持更新,能够接收到微软官方推出的系统新补丁。而且系统安装微软常用运行库,内置万能驱动,安装好系统后不用再去自己手

  • Win10 64位超级精简版iso免费版
  • Win10 64位超级精简版iso免费版

Win10 64位超级精简版iso免费版特色

  1、近20个系统优化计划已更新和调整。系统将更加稳定,网速将加快!

  2、安装智能AMD/英特尔双核CPU驱动程序和优化程序,充分利用新平台的资源。

  3、为了优化系统,确保系统稳定性和低内存消耗,同时确保优化,慎重选择了启动服务。

  4、第一次进入系统时,如果磁盘驱动器中有磁盘,请智能地弹出磁盘驱动器。否则,光盘将无法弹出。

Win10 64位超级精简版iso免费版介绍

  1、使用离线安装环境为用户安装,可以轻松实施最合适的安装模式,并享受最方便的环境。

  2、为用户创建管理员帐户。用户可以使用管理员权限或更改管理员密码,而无需创建其他帐户。

  3、通过对市场上的许多系统的完全支持,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享受最方便的系统使用体验。

  4、根据用户的硬件信息,包含已安装并包含相应驱动程序的热驱动程序包,安装完成后将删除。

系统配置要求

  1、处理器:1 GHz 64位处理器。

  2、内存:4 GB及以上。

  3、显卡:带有 WDDM 1.0或更高版本驱动程序Direct×9图形设备。

  4、硬盘可用空间:30 G以上(主分区,NTFS格式)。

  5、显示器:要求分辨率在1024×768像素及以上,或可支持触摸技术的显示设备。

安装方法

  系统之家为您提供两种安装方法,本地硬盘安装是最为简单的安装方法(其他的安装方法容易导致蓝屏或者其他问题)。建议使用硬盘安装前先制作U盘启动工具,如果硬盘安装失败,或者您的电脑已经是开不了机、卡在欢迎界面、进不去桌面、蓝屏等情况,那么就需要选择U盘重装系统。

  温馨提醒:重装系统时会格式化当前系统盘(一般是C盘),一定要提前备份好C盘和桌面上数据。

  1、本地硬盘安装(强烈推荐)硬盘安装Win10系统教程

  2、U盘启动工具安装:U盘重装win10系统教程

  感谢您选择系统之家系统,安装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加QQ群:472493674 及时联系我们客服。

常见问题

  Win10麦克风没声音怎么设置?Win10麦克风没声音的解决方法>>>

  Win10如何查看电脑型号和配置?Win10查看电脑型号和配置的方法>>>

  Win10显示无法连接网络但能上网怎么办?显示无法连接网络但能上网解决方法>>>

免责条款

  本Windows系统及软件版权属各自产权人所有,只可用于个人研究交流使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且系统制作者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请在试用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查看全文

若对以上内容有疑问请联系反馈

文章价值

3

144人打分
猜你想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