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家园Win10 64位专业版性能优化系统 V2023.03

2023-03-30 4.04 GB
萝卜家园Win10 64位专业版性能优化系统 V2023.03
注:电脑端资源,请先转存网盘
如何安装系统?图文教程+视频教程

  萝卜家园Win10 64位专业版性能优化系统进行了良好的优化处理,系统安装过程更加快速,用户可以使用一键安装的方法来安装这款系统,没有任何的安装难度,小白也可以轻松进行系统安装。系统进行了兼容性的优化,各种品牌电脑都可以正常的安装使用。

  • 萝卜家园Win10 64位专业版性能优化系统 V2023.03
  • 萝卜家园Win10 64位专业版性能优化系统 V2023.03

萝卜家园Win10 64位专业版性能优化系统介绍

  1、支持IDE、SATA驱动器的启动和恢复安装,并支持WINDOWS下的安装。支持在PE下安装。

  2、系统安装完成后,多余驱动自动卸载,确保稳定可靠,恢复效果接近新安装版。

  3、自带WinPE迷你操作系统和常用分区工具、DOS工具,对冻结机进行备份维护轻鬆无后顾之忧。

  4、系统收集了数百种常见的硬件,经过慎重测试的结果,大部分的驱动器都是自动识别并安装的。

  5、通用硬件集成,具备智能识别+预解压技术,绝大多数硬件可快速自动安装相应的驱动器。

萝卜家园Win10 64位专业版性能优化系统特点

  1、装机速度非常快帮助用户们快速的将系统安装,且没有病毒等,提供64位运行环境,让每位用户在系统上获得便捷的服务体验。

  2、使用优秀的Win10电脑系统,可以获得稳定的系统,维护大部分系统,删除不必要的资源,更好的减少电脑后台进程,随时运行。

  3、有着非常不错的菜单搜索功能,可以让你快速找到自己需要的,使用信息更多,方便用户在使用系统时添加更多快捷方式并免费安装。

  4、提供非常好的电脑系统,更好的体验,快速的系统安装和非常简单的系统安装体验,只要将系统安装在合适的U盘上,即可提供简单的安装体验。

系统配置要求

  1、处理器:1 GHz 64位处理器。

  2、内存:4 GB及以上。

  3、显卡:带有 WDDM 1.0或更高版本驱动程序Direct×9图形设备。

  4、硬盘可用空间:30 G以上(主分区,NTFS格式)。

  5、显示器:要求分辨率在1024×768像素及以上,或可支持触摸技术的显示设备。

安装方法

  系统之家为您提供两种安装方法,本地硬盘安装是最为简单的安装方法(其他的安装方法容易导致蓝屏或者其他问题)。建议使用硬盘安装前先制作U盘启动工具,如果硬盘安装失败,或者您的电脑已经是开不了机、卡在欢迎界面、进不去桌面、蓝屏等情况,那么就需要选择U盘重装系统。

  温馨提醒:重装系统时会格式化当前系统盘(一般是C盘),一定要提前备份好C盘和桌面上数据。

  1、本地硬盘安装(强烈推荐)硬盘安装Win10系统教程

  2、U盘启动工具安装:U盘重装win10系统教程

  感谢您选择系统之家系统,安装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加QQ群:472493674 及时联系我们客服。

常见问题

  Win10麦克风没声音怎么设置?Win10麦克风没声音的解决方法>>>

  Win10如何查看电脑型号和配置?Win10查看电脑型号和配置的方法>>>

  Win10显示无法连接网络但能上网怎么办?显示无法连接网络但能上网解决方法>>>

免责条款

  本Windows系统及软件版权属各自产权人所有,只可用于个人研究交流使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且系统制作者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请在试用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查看全文

若对以上内容有疑问请联系反馈

文章价值

3

144人打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