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64位企业版ltsc原版 V2023

2023-09-07 5.34 GB
Win10 64位企业版ltsc原版 V2023
注:电脑端资源,请先转存网盘
如何安装系统?图文教程+视频教程

  Win10 64位企业版ltsc原版是一款非常不错的Win10操作系统,该系统不仅集成了最新的更新补丁,并且针对部分功能进行了优化,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顺手,轻松体验到系统的优秀性能,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来本站下载进行体验吧。

  • Win10 64位企业版ltsc原版 V2023
  • Win10 64位企业版ltsc原版 V2023
  • Win10 64位企业版ltsc原版 V2023
  • Win10 64位企业版ltsc原版 V2023

Win10 64位企业版ltsc原版亮点

  1. 系统为全自动安装,方便快捷,在更短的时间中完成系统的自动安装。

  2. 系统已经更新了最新的补丁,将最新的内容都很好的呈现在用户面前。

  3. 系统自动识别驱动程序并自动安装它,无需担心,随时都可以去使用。

Win10 64位企业版ltsc原版特色

  1. 让每个用户都能享受到企业版带来的优质最新组件,让用户从中获得最佳的交互体验。

  2. 拥有最优质的服务模式,是一款让所有用户都能享受其中服务功能的最新家庭版全新镜像系统。

  3. 用户可自由选择各项服务功能,通过这些功能对自己系统的最新版本进行多种个性设置。

Win10 64位企业版ltsc原版优势

  1. Windows10 Enterprise LTSC 2021是基于Windows 10 21H2为基础,在其基础上精简了部分没用的功能,使得系统变的更加稳定和流畅。

  2. 没有有广告推送,不强制更新补丁等,是很多喜欢稳定版本用户的选择。

Win10 64位企业版ltsc原版生命周期

  Windows 10 企业版 LTSC 2021 的生命周期为 5 年, (IoT 企业版 LTSC 仍具有 10 年的生命周期) 。 因此,LTSC 2021 版本不是 LTSC 2019 的直接替代,LTSC 2019 的生命周期为 10 年。

Win10企业版ltsc原版

系统配置要求

  1. 处理器:1 GHz 64位处理器。

  2. 内存:4 GB及以上。

  3. 显卡:带有 WDDM 1.0或更高版本驱动程序Direct×9图形设备。

  4. 硬盘可用空间:30 G以上(主分区,NTFS格式)。

  5. 显示器:要求分辨率在1024×768像素及以上,或可支持触摸技术的显示设备。

安装方法

  系统之家提供两种安装方法如果你原来的电脑系统可以正常启动并能够正常上网,小编推荐您使用最为简单的安装方法:本地硬盘一键安装。

  如果硬盘安装失败,或者您的电脑已经是开不了机、卡在欢迎界面、进不去桌面、蓝屏等情况就需要选择第二种方法:U盘重装系统。

  在安装系统前请注意备份C盘(系统盘)上的重要数据,系统重装会重置C盘(系统盘),建议提前转移个人资料并备份硬件驱动。硬盘安装前,建议先制作U盘启动工具。

  一. 硬盘安装(注:禁止插入U盘)

  先下载本站系统iso文件,并把iso文件解压到D盘或者其他盘,切记不能解压在桌面或解压在C盘。

  关闭电脑中的各种杀毒软件,否则容易出现安装失败,然后双击【硬盘安装(推荐).exe】;

Win10企业版ltsc原版

  点击【立即重装系统】,全程自动安装,无需人工干预,整个安装过程大概5-20分钟。

Win10企业版ltsc原版

  二 .U盘重装系统

  U盘启动工具安装:U盘重装win10系统教程

  感谢您选择系统之家系统(www.xitongzhijia.net),安装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加QQ群:472493674 及时联系我们客服。

小编建议

  1. 喜欢玩游戏的小伙伴,推荐你下载专门针对游戏优化的系统,玩游戏体验感更好,推荐下载:Windows10 22H2 游戏美化版前往下载

  2. 数据科学家、CAD 专业人员、研究人员、媒体制作团队、平面设计师和动画师,推荐你下载:Windows10 22H2 专业工作站版前往下载

  3. 开学季来了,如果你是联想(前往下载)、华为(前往下载)、华硕(前往下载)、惠普(前往下载)、戴尔(前往下载)、机械革命(前往下载),预装的都是Win11家庭版,使用不习惯想要换回Win10系统的,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你电脑的Win10装机系统。

免责条款

  本Windows系统及软件版权属各自产权人所有,只可用于个人研究交流使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且系统制作者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请在试用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查看全文

若对以上内容有疑问请联系反馈

文章价值

3

144人打分
猜你想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