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ghost 旗舰版 V2022.12

2022-12-08 5.74 GB
Win7ghost 旗舰版 V2022.12
注:电脑端资源,请先转存网盘
如何安装系统?图文教程+视频教程

  Win7ghost 旗舰版一款经典的电脑装机系统,本系统兼备安装快速、适用性强、安全性高等优点,所有相关页面的优化设置都已完成,用户可以快速执行相关操作,是一款具有稳定可靠、快速智能、安全的完美系统,而且采用万能的GHOST技术,让系统可以在全自动无

  • Win7ghost 旗舰版 V2022.12
  • Win7ghost 旗舰版 V2022.12

Win7ghost 旗舰版亮点

  1、安装过程只需几分钟即可获得全新的系统,并且经过优化的版本也适用于具有方便的驱动程序。

  2、采用原来的恢复模式,用户可以轻松解决系统恢复问题,使用备份和还原,不用担心丢失数据。

  3、驱动程序开发工具是在安装过程中为用户量身定制的,驱动程序是为硬件设备模型量身定制的。

  4、使用户拥有比专业维护人员更强大的维护工具,系统和硬件设备都可以通过镜像工具执行维护。

  4、优化集成系统是理想的选择,提供良好的手机游戏经验和各种安装模式,也有常用的软件。

Win7ghost 旗舰版优化

  1、提高系统开机速度,优化开机启动项。

  2、清理无用数据,提升系统的性能以及响应。

  3、系统默认的开启项为高性能模式运行。

  4、可在任务栏中显示软件小图标以及略缩图。

  5、收录了多款游戏办公热门软件,方便用户使用。

  6、当关机时会自动关闭为关闭的进程,节省关机时间。

  7、系统带有装机使用工具,方便后期的维护使用。

  8、加强了系统盘的读写性能,数据读取速度更快速。

  6、支持用户在系统中同时执行多个进程。不管用户想要打开多少个程序,用户都可以运行它们。

系统最低配置要求

  1、处理器:1 GHz 64位处理器

  2、内存:1 GB及以上

  3、显卡:支持Direct×9 128M 及以上(开启AERO效果)。

  4、硬盘可用空间:16 G以上(主分区,NTFS格式)。

  5、显示器:要求分辨率在1024×768像素及以上,或可支持触摸技术的显示设备。

安装方法

  系统之家为您提供两种安装方法,本地硬盘安装是最为简单的安装方法。建议使用硬盘安装前先制作U盘启动工具,如果硬盘安装失败,或者您的电脑已经是开不了机、卡在欢迎界面、进不去桌面、蓝屏等情况,那么就需要选择U盘重装系统。

  温馨提醒:重装系统时会格式化当前系统盘(一般是C盘),一定要提前备份好C盘和桌面上数据。

  1、本地硬盘安装系统:硬盘安装Win7系统教程

  2、U盘启动工具安装系统:U盘重装win7系统教程

  感谢您选择系统之家系统,安装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加QQ群:472493674 及时联系我们客服。

常见问题

  Win7网络图标不显示怎么办?两种方法帮你解决>>>

  Win7窗口排列方式有几种?Win7窗口排列方式介绍>>>

  Win7系统怎么连接小爱同学?Win7系统连接小爱同学教程分享>>>

免责条款

  本Windows系统及软件版权属各自产权人所有,只可用于个人研究交流使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且系统制作者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请在试用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查看全文

若对以上内容有疑问请联系反馈

文章价值

3

144人打分
猜你想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