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员联盟 Ghost WinXP SP3 极速装机版 V2023

2023-12-08 1.21 GB
技术员联盟 Ghost WinXP SP3 极速装机版 V2023
注:电脑端资源,请先转存网盘
如何安装系统?图文教程+视频教程

  技术员联盟 Ghost WinXP SP3 极速装机版是基于WindowsXP系统制作的一款非常好用的装机系统,是经典好用的操作系统。此版本是以微软官方 Windows Professional XP 2002 SP3 专业版为源盘,进行离线制作,适配各种机型,集成了万能驱动程序,并且在保证系统

  • 技术员联盟 Ghost WinXP SP3 极速装机版 V2023
  • 技术员联盟 Ghost WinXP SP3 极速装机版 V2023

技术员联盟Ghost WinXP SP3介绍

  1. 在保证系统正常运行的情况下,对部分功能进行了简化。

  2. 系统会拦截恶意软件,用户浏览互联网时浏览器也会帮助拦截。

  3. 优化菜单栏的文件信息显示,让菜单栏可以做更多的操作。

  4. 任务栏中的时间可以读取系统中的区域信息进行时区校正。

  5. 加强搜索功能,不仅限于本地搜索,还可以在线搜索。

技术员联盟Ghost WinXP SP3功能

  1. 可开启语音助手协助。

  2. 用户可以通过网络设置简单地修改参数。

  3. 系统可支持外接设备操作和无线连接。

  4. 系统将对不是从应用商店下载的软件进行安全扫描。

  5. 软件安装路径及最合理的原文件分布。

  6. IE6浏览器升级为IE8。

  7. 集成VB、VC++ 2005/2008/2010/2012/2013/2015运行库。

  8. 集成Microsoft .NET Framework 1.1-3.5运行库,并更新所有补丁。

系统最低配置要求

  1. 处理器:主频最低要求是233MHz,推荐300MHz或更高。

  2. 内存:最低要64 MB。推荐128MB或更高。

  3. 显卡:最低要求Super VGA(800 x 600)。

  4. 硬盘剩余空间:最低要求2 GB,推荐2 GB以上。

安装方法

  1. 硬盘一键安装(注:禁止插入U盘)

技术员联盟 Ghost WinXP SP3 极速装机

  先下载本站系统iso文件,并把iso文件解压到D盘或者其他盘,切记不能解压在桌面或解压在系统盘C盘。

  关闭电脑中的各种杀毒软件,否则容易出现安装失败,然后打开解压文件夹中的【双击安装系统(推荐).exe】

技术员联盟 Ghost WinXP SP3 极速装机

  点击【立即重装系统】之后,全程自动安装。

  备注:比较老的机型如安装失败需用【硬盘安装器(备用)】才可正常安装。

  2. U盘启动工具安装:U盘重装Winxp系统教程

  感谢您选择系统之家系统,安装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加QQ群:472493674 及时联系我们客服。

免责条款

  本Windows系统及软件版权属各自产权人所有,只可用于个人研究交流使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且系统制作者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请在试用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查看全文

若对以上内容有疑问请联系反馈

文章价值

5

144人打分
猜你想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