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笔记本专用 Ghost WinXP SP3 经典专业版2021

2023-03-31 1.40 GB
老笔记本专用 Ghost WinXP SP3 经典专业版2021
注:电脑端资源,请先转存网盘
如何安装系统?图文教程+视频教程

  笔记本专用 Ghost XP SP3 特别专业版 V2021.12是专为笔记本用户准备的电脑操作系统,这里有着强大的兼容性和稳定性,兼容各种笔记本电脑机型,用户一键快速安装,非常的便捷,快来下载体验吧!

  • 老笔记本专用 Ghost WinXP SP3 经典专业版2021
  • 老笔记本专用 Ghost WinXP SP3 经典专业版2021

老笔记本专用 Ghost WinXP SP3 经典专业版2021特色

  1、改变包调度器,尽可能提高上网速度。

  2、系统在网络完全断开时完成,保证系统更安全。

  3、自动安装驱动并优化程序,使系统达到最佳性能。

  4、集成了大量的驱动程序,也可以适应其他电脑系统的安装。

  5、最后对系统进行优化,减少无用进程,保证系统运行更快。

  6、如果不使用打印机,关闭后台打印服务可以有效节省内存占用。

  7、一键清理操作,可以删除系统中的垃圾文件。

  8、禁用不常用的系统服务(包括安装工具,必要时修改)。

  9、通过全面扫描,确保系统无病毒,无木马,确保绝对安全。

老笔记本专用 Ghost WinXP SP3 经典专业版2021亮点

  1、IDE和SATA光驱引导恢复安装支持、WINDOWS中的安装支持、PE中的安装支持:

  2、包括WinPE微操作系统、通用分区工具和DOS工具,可以放心地安装备份维护。

  3、智能安装AMD/英特尔双核CPU驱动程序和优化程序,最大限度地提高新平台的性能。

  4、第一次登录桌面时,在后台智能地判断,运行目标留下的病毒信息,清除病毒残留。

  5、没有数字签名的驱动程序可以避免手动确认,因此在进入桌面之前可以安装在智能上。

  6、整合VB、VC 2005、2008和2010运行时库支持文件,以确保11、可移动应用程序正常运行。

  7、智能判断和完全静音安装、amd双核补丁和驱动程序优化程序,可提高CPU的性能和可靠性。

系统最低配置要求

  1、处理器:主频最低要求是233MHz,推荐300MHz或更高。

  2、内存:最低要64 MB。推荐128MB或更高。

  3、显卡:最低要求Super VGA(800 x 600)。

  4、硬盘剩余空间:最低要求2 GB,推荐2 GB以上。

安装方法

  系统之家为您提供两种安装方法,本地硬盘安装是最为简单的安装方法。建议使用硬盘安装前先制作U盘启动工具,如果硬盘安装失败,或者您的电脑已经是开不了机、卡在欢迎界面、进不去桌面、蓝屏等情况,那么就需要选择U盘重装系统。

  温馨提醒:重装系统时会格式化当前系统盘(一般是C盘),一定要提前备份好C盘和桌面上数据。

  1、本地硬盘安装(强烈推荐):硬盘安装Winxp系统教程

  2、U盘启动工具安装:U盘重装Winxp系统教程

  感谢您选择系统之家系统,安装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加QQ群:472493674 及时联系我们客服。

老笔记本专用 Ghost WinXP SP3 经典专业版2021优化

  1、集成VB、VC++ 2005/2008/2010/2012/2013/2015运行库支持文件,确保绿色软件均能正常运行。

  2、集成 DirectX 9.0c 2011.04 运行库,更好的支持大型3D游戏。

  3、集成Microsoft .NET Framework 1.1-3.5运行库,并更新所有补丁。

  4、整合了截至2019年05月09日前所有漏洞补丁。

  5、通过正版验证,支持自动更新、支持Windows Update在线更新。

  6、使用SC封装,集成万能驱动助理,基本可完美识别绝大部分电脑的硬件设备。

免责条款

  本Windows系统及软件版权属各自产权人所有,只可用于个人研究交流使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且系统制作者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请在试用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查看全文

若对以上内容有疑问请联系反馈

文章价值

5

144人打分
猜你想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