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家园 Ghost Win10 64位 纯净专业版 V2021.03

2021-03-10 4.57 GB
萝卜家园 Ghost Win10 64位 纯净专业版 V2021.03
注:电脑端资源,请先转存网盘
如何安装系统?图文教程+视频教程

  萝卜家园 Ghost Win10 64位 纯净专业版 V2021.03采用最新方法智能激活并支持在线更新,集成了最常用的办公、娱乐、维护工具,常用软件一站式到位,系统的兼容性和稳定性都十分的不错,且能够十分完美的通过验证,有需要的就快来下载和使用吧。

  • 萝卜家园 Ghost Win10 64位 纯净专业版 V2021.03
  • 萝卜家园 Ghost Win10 64位 纯净专业版 V2021.03
  • 萝卜家园 Ghost Win10 64位 纯净专业版 V2021.03

系统特色

  1、集成VB、VC++ 2005运行库支持文件,确保绿色软件均能正常运行。

  2、自动安装AMD/Intel双核CPU驱动和优化程序,发挥新平台的最大性能。

  3、新增AMD四核CPU优化补丁/inter I3 I5 i7系列优化程序,完美发挥性能。

  4、系统经过优化,启动服务经过仔细筛选,确保优化的同时保证系统的稳定,内存消耗低。实用,反应迅速。

  5、本光盘拥有强大的启动工具,包括一键恢复、ghost、磁盘坏道检测、pq、dm、密码重设等等,维护方便。

系统特色

  1、共享访问禁止空密码登录。

  2、优化磁盘检索,提高硬盘访问性能。

  3、关闭管理默认共享(ADMIN $)。

  4、安装驱动程序时不要搜索窗口更新。

  5、关闭硬盘分区的默认共享(如C$,D$,E $)。

  6、优化时关闭系统属性中的特效,可以提高运行时的流畅度。

硬件要求

  1、最低硬件要求为:1GHz及以上处理器、1GB(32位)或2GB(64位)RAM、至少16GB的硬盘可用空间,所以老PC也能够轻松升级。

  2、C:盘分区须至少60GB,安装完成后C:盘占用10GB左右。

安装方法

  1、硬盘安装(注:禁止插入U盘)

  先下载本站系统iso文件,并把iso文件解压到D盘或者其他盘,切记不能解压在桌面或解压在系统盘C盘。

萝卜家园Win10专业版

  关闭电脑中的各种杀毒软件,否则容易出现安装失败,然后打开解压文件夹种的【双击安装系统(推荐).exe】

萝卜家园Win10专业版

  点击【立即重装系统】之后,全程自动安装。

  备注:安装gpt格式必需用【硬盘安装器(备用)】才可正常安装。

  2、U盘安装(有U盘)

  下载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推荐系统之家U盘启动工具)。

萝卜家园Win10专业版

  插入U盘,一键制作USB启动盘,将下载的系统复制到已制作启动完成的U盘里,重启电脑,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项,启动进入PE,运行桌面上的“PE一键装机”,即可启动GHOST进行镜像安装。

  【温馨提示】下载系统后请校验一下MD5值,以防止大文件因下载传输时损坏引起安装失败。

集成软件

  1、360浏览器。

  2、2345浏览器。

  3、爱奇艺。

  4、2345输入法。

  5、智能云输入法。

  6、WPS办公软件。

  7、万能解压缩软件。

  8、酷狗音乐。

  9、360安全卫士。

  10、360杀毒。

常见问题

  Win10专业版系统更新失败出现错误代码0x80070002怎么办?>>>

  Win10专业版电脑提示系统资源不足怎么办?>>>

  Win10专业版系统英伟达显卡如何设置?>>>

免责条款

  本Windows系统及软件版权属各自产权人所有,只可用于个人研究交流使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且系统制作者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请在试用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查看全文

若对以上内容有疑问请联系反馈

文章价值

5

144人打分
猜你想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