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原版 Win7 SP1 32位 旗舰版 ISO镜像(纯净) V2023

2023-10-18 3.72 GB
官方原版 Win7 SP1 32位 旗舰版 ISO镜像(纯净) V2023
注:电脑端资源,请先转存网盘
如何安装系统?图文教程+视频教程

  此版本采用官方原版 Win7 SP1 32位旗舰版 ISO镜像进行离线制作,是非常纯净的系统版本,系统只有3.72 GB,占用很小,而且经过严格检测,系统安全可靠,专门面向爱好者和小企业用户而开发,可以满足满足办公开发需求。Win7系统是非常经典的操作系统,全新

  • 官方原版 Win7 SP1 32位 旗舰版 ISO镜像(纯净) V2023
  • 官方原版 Win7 SP1 32位 旗舰版 ISO镜像(纯净) V2023
  • 官方原版 Win7 SP1 32位 旗舰版 ISO镜像(纯净) V2023
  • 官方原版 Win7 SP1 32位 旗舰版 ISO镜像(纯净) V2023

一、系统介绍

  虽然 Windows 7的发布比 Vista 晚了2年多,但它对最低硬件的需求基本不变。由于在相同硬件上Windows 7的运行比Vista更流畅,因此实际上其硬件需求“不升反降”。很明显的,我的笔记本上用 Windows 7 比 Vista 更流畅了!而且开机时间也缩短了不少,的确非常不错,目前也是用户最喜爱的Windows操作系统。

  win7专业版和旗舰版区别?

  Windows7可以说是Vista商业版的升级版,但是从中又加入了一些新功能支持加入管理网络(Domain Join),高级网络备份和加密文件系统等数据保护功能,位置感知打印技术(可在家庭或办公网络上自动选择合适的打印机)等。包含功能: 加强网络的功能,比如域加入,高级备份功能,位置感知打印,脱机文件夹,移动中心(Mobility Center),演示模式(Presentation Mode)。

  win7专业版相对企业版和家庭版的功能要多出许多,而且专业版设置较为复杂,如果对电脑知识了解不是很深的朋友而且又用不多太多的功能建议选用家庭版已经足够,如果对电脑具有一定的了解而且并可以自己手动设置电脑相关操作,推荐使用win7专业版,个人用户选择专业版本一定是最佳选择。

  win7旗舰版是目前最为热门的Wdinwos7操作系统版本,因为它拥有了windows7所有版本的功能。增加功能: BitLocker功能,35种语言之间任意切换。如果您是追求完美者,要求功能越多越好的朋友建议选择旗舰版,因为这个版本是公认Windows7系列中最好的版本。
 

二、系统特色

  一、更易用

  win7做了许多方便用户的设计,如快速最大化,窗口半屏显示,跳转列表(Jump List),系统故障快速修复等,这些新功能令Windows 7成为最易用的Windows。

  二、更快速

  win7大幅缩减了Windows 的启动时间,据实测,在2008年的中低端配置下运行,系统加载时间一般不超过20秒,这比Windows Vista的40余秒相比,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三、更简单

  win7将会让搜索和使用信息更加简单,包括本地、网络和互联网搜索功能,直观的用户体验将更加高级,还会整合自动化应用程序提交和交叉程序数据透明性。

  四、更安全

  win7包括了改进了的安全和功能合法性,还会把数据保护和管理扩展到外围设备。Windows 7改进了基于角色的计算方案和用户账户管理,在数据保护和坚固协作的固有冲突之间搭建沟通桥梁,同时也会开启企业级的数据保护和权限许可。

  五、节约成本

  win7可以帮助企业优化它们的桌面基础设施,具有无缝操作系统、应用程序和数据移植功能,并简化PC供应和升级,进一步朝完整的应用程序更新和补丁方面努力。

  六、更好的连接

  win7进一步增强了移动工作能力,无论何时、何地、任何设备都能访问数据和应用程序,开启坚固的特别协作体验,无线连接、管理和安全功能会进一步扩展。令性能和当前功能以及新兴移动硬件得到优化,拓展了多设备同步、管理和数据保护功能。最后,win7会带来灵活计算基础设施,包括胖、瘦、网络中心模型。

  七、Virtual PC

  微软新一代的虚拟技术——Windows virtual PC,程序中自带一份Windows XP的合法授权,只要系统是Win7专业版或是Win7旗舰版,内存在2GB以上,就可以在虚拟机中自由运行只适合于XP的应用程序,并且即使虚拟系统崩溃,处理起来也很方便。

  八、更人性化的UAC(用户账户控制)

  Vista的UAC可谓令Vista用户饱受煎熬,但在win7中,UAC控制级增到了四个,通过这样来控制UAC的严格程度,令UAC安全又不繁琐。

  九、只预装基本的软件,其他的需另下载

  win7只预装基本的软件——例如Windows Media Player、写字板、记事本、照片查看器等。而其它的例如Movie Maker、照片库等程序,微软为缩短开发周期,不再包括于内。用户可以上Windows Live的官方网站,自由选择Windows Live的免费软件。

  十、Aero特效

  win7的Aero效果更华丽,有碰撞效果,水滴效果,还有丰富的桌面小工具。这些都比Vista增色不少。
 

三、系统最低配置要求

  1、内存:2 GB及以上

  2、显卡:带有 WDDM 1.0或更高版本驱动程序Direct×9图形设备

  3、硬盘可用空间:30 G以上(主分区,NTFS格式)

  4、显示器:要求分辨率在1024×768像素及以上,或可支持触摸技术的显示设备。
 

四、安装方法

  系统之家提供两种安装方法,小编推荐您使用最为简单的安装方法:本地硬盘安装。在安装系统前请注意备份C盘上的重要数据,系统重装会重置C盘,建议提前转移个人资料并备份硬件驱动。硬盘安装前,建议先制作U盘启动工具,如果硬盘安装失败,或者您的电脑已经是开不了机、卡在欢迎界面、进不去桌面、蓝屏等可以选择U盘重装。

  一. 硬盘安装(注:禁止插入U盘)

  先下载本站系统iso文件,并把iso文件解压到D盘或者其他盘,切记不能解压在桌面或解压在C盘。

  关闭电脑中的各种杀毒软件,否则容易出现安装失败,然后双击【双击安装系统(推荐)】;

官方原版 Win7 SP1 32位 旗舰版 ISO镜

  点击【立即重装系统】,全程自动安装,无需人工干预,整个安装过程大概5-20分钟。

官方原版 Win7 SP1 32位 旗舰版 ISO镜

  二. U盘启动工具安装系统:U盘重装win7系统教程

  感谢您选择系统之家系统,安装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加QQ群:472493674 及时联系我们客服。

小编建议

  1. 如果你需要经典的旗舰版操作系统,可以选择深度技术 Ghost Win7 SP1 64位 官方标准版(前往下载),原汁原味,集成全补丁。

  2. 如果你需要64位的精简版的操作系统,可以选择深度技术 Ghost Win7 SP1 64位 旗舰精简版(前往下载),适当精简,系统占用低,经典流畅。

  3. 如果你是办公人士,可以选择Ghost Win7 SP1 64位 Office2010旗舰办公版(前往下载),集成Office2010,免费使用,省心省事。

  4. 如果你需要Win7笔记本系统,可以选择根据品牌选择系统:惠普Win7旗舰版联想Win7旗舰版华硕Win7旗舰版戴尔Win7旗舰版

免责条款

  本Windows系统及软件版权属各自产权人所有,只可用于个人研究交流使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且系统制作者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请在试用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查看全文

若对以上内容有疑问请联系反馈

文章价值

5

144人打分
猜你想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