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技术 Ghost Win7 SP1 32位 极速纯净版 V2023

2023-12-05 3.72 GB
深度技术 Ghost Win7 SP1 32位 极速纯净版 V2023
注:电脑端资源,请先转存网盘
如何安装系统?图文教程+视频教程

  深度技术ghost win7 sp1 x86极速纯净版一款精心优选的电脑操作系统,经过内测版本的数次安装测试,所有的新旧机型的安装系统都是可以完美兼容。系统使用更为稳定且运行速度也是十分的出色,需要的小伙伴来下载。

  • 深度技术 Ghost Win7 SP1 32位 极速纯净版 V2023
  • 深度技术 Ghost Win7 SP1 32位 极速纯净版 V2023

深度技术ghost win7 sp1 x86极速纯净版特色

  1、集成DX最新版,VB/VC常用运行库,集成.net3.5,flash去广告版。

  2、智能优化最常用的办公,娱乐,维护和美化工具软件并一站到位。

  3、集成常见硬件驱动,绝大多数硬件可以快速自动安装相应的驱动。

  4、系统全程无人值守自动安装。

  5、系统补丁最新的累积性更新到2021年10月,系统安全性和稳定性更高。

深度技术ghost win7 sp1 x86极速纯净版优势

  1、非常好的稳定系统,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从这个系统中完美的享受到他们需要的相关体验。

  2、在安装过程中,不仅会安装驱动,还会帮助用户扫描系统的安全运行环境,确保没有病毒。

  3、系统的操作功能非常强大,可以很好的满足用户各方面的需求。32位用作系统的运行环境。

安装方法

  系统之家提供两种安装方法,小编推荐您使用最为简单的安装方法:本地硬盘安装在安装系统前请注意备份C盘上的重要数据,系统重装会重置C盘,建议提前转移个人资料并备份硬件驱动。硬盘安装前,建议先制作U盘启动工具,如果硬盘安装失败,或者您的电脑已经是开不了机、卡在欢迎界面、进不去桌面、蓝屏等可以选择U盘重装。

  一. 硬盘安装(注:禁止插入U盘)

  先下载本站系统iso文件,并把iso文件解压到D盘或者其他盘,切记不能解压在桌面或解压在C盘。

  关闭电脑中的各种杀毒软件,否则容易出现安装失败,然后双击【双击安装系统(推荐)】;

深度技术 Ghost Win7 SP1 32位 极速纯

  点击【立即重装系统】,全程自动安装,无需人工干预,整个安装过程大概5-20分钟。

深度技术 Ghost Win7 SP1 32位 极速纯

  二. U盘启动工具安装系统:U盘重装win7系统教程

  感谢您选择系统之家系统,安装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加QQ群:472493674 及时联系我们客服。

常见问题

  Win7旗舰版如何开启快速启动?>>>

  Win7旗舰版怎么关闭自动更新服务?>>>

  Win7旗舰版系统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免责条款

  本Windows系统及软件版权属各自产权人所有,只可用于个人研究交流使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且系统制作者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请在试用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查看全文

若对以上内容有疑问请联系反馈

文章价值

3

144人打分
猜你想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