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机专用超流畅Win7 64位 最新精简版

2023-12-15 5.50 GB
老机专用超流畅Win7 64位 最新精简版
注:电脑端资源,请先转存网盘
如何安装系统?图文教程+视频教程

老机专用超流畅Win7 64位最新精简版专为老电脑所推出的装机系统,不仅经过精心优化和精简,而且还可以在不同的电脑中将兼容性和稳定也保持在一个不错的高度,并且新手用户也能轻松安装,安装后就可以直接使用,有需要的用户可以来本站进行下载体验。

  • 老机专用超流畅Win7 64位 最新精简版
  • 老机专用超流畅Win7 64位 最新精简版
  • 老机专用超流畅Win7 64位 最新精简版
  • 老机专用超流畅Win7 64位 最新精简版

老机专用超流畅Win7 64位 最新精简版特色

  1. 严格查杀系统的木马与插件,确保系统纯净无毒。

  2. 安全简单快速,全程无需值守,安装完成即永久激活,支持在线更新。

  3. 离线制作,纯净无比安装过程自动检查各驱动器有无AUTO病毒,有则杀之。

  4. 在不影响大多数软件和硬件运行的前提下,已经尽可能关闭非必要服务。

老机专用超流畅Win7 64位 最新精简版亮点

  1. 让所有用户都享受系统提供的纯操作环境,任何组件都可以简单地执行。

  2. 作为一个64位系统,系统运行非常快,很容易满足用户交互的要求。

  3. 有效提高系统的运行速度,让所有用户都能充分享受到最适合系统需求的服务。

  4. 不删除,只对冗余无用的第三方非法插件进行合理化优化,提高系统运行速度。

系统配置要求

  1. 处理器:1 GHz 64位处理器。

  2. 内存:4 GB及以上。

  3. 显卡:带有 WDDM 1.0或更高版本驱动程序Direct×9图形设备。

  4. 硬盘可用空间:30 G以上(主分区,NTFS格式)。

  5. 显示器:要求分辨率在1024×768像素及以上,或可支持触摸技术的显示设备。

安装方法

  系统之家提供两种安装方法,小编推荐您使用最为简单的安装方法:本地硬盘安装在安装系统前请注意备份C盘上的重要数据,系统重装会重置C盘,建议提前转移个人资料并备份硬件驱动。硬盘安装前,建议先制作U盘启动工具,如果硬盘安装失败,或者您的电脑已经是开不了机、卡在欢迎界面、进不去桌面、蓝屏等可以选择U盘重装。

  一. 硬盘安装(注:禁止插入U盘)

  先下载本站系统iso文件,并把iso文件解压到D盘或者其他盘,切记不能解压在桌面或解压在C盘。

  关闭电脑中的各种杀毒软件,否则容易出现安装失败,然后双击【双击安装系统(推荐)】;

老机专用超流畅Win7

  点击【立即重装系统】,全程自动安装,无需人工干预,整个安装过程大概5-20分钟。

老机专用超流畅Win7

  二. U盘启动工具安装系统:U盘重装win7系统教程

  感谢您选择系统之家系统,安装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加QQ群:472493674 及时联系我们客服。

常见问题

  Win7不能预览图片怎么办?>>>

  Win7如何开启Aero特效?>>>

  Win7怎么把控制面板添加到右键菜单?>>>

  Win7服务器运行失败怎么办?>>>

免责条款

  本Windows系统及软件版权属各自产权人所有,只可用于个人研究交流使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且系统制作者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请在试用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查看全文

若对以上内容有疑问请联系反馈

文章价值

3

144人打分
猜你想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