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64位旗舰版内存优化版系统 V2022.10

2022-10-22 5.74 GB
Win7 64位旗舰版内存优化版系统 V2022.10
注:电脑端资源,请先转存网盘
如何安装系统?图文教程+视频教程

Win7 64位旗舰版内存优化版系统对系统的空间大小进行了优化,为你提供了更加精简的系统,用户安装了之后不会造成内存空间的压力。此系统版本主要是为一些电脑内存空间比较小的设备打造,小内存的电脑设备安装此系统之后,也可以获得流畅的使用体验。

  • Win7 64位旗舰版内存优化版系统 V2022.10
  • Win7 64位旗舰版内存优化版系统 V2022.10

Win7 64位旗舰版内存优化版系统优化

  1、减少开机滚动条的滚动次数,加快开始菜单弹出速度。

  2、离线制作,智能判断并全静默安装,更完善的驱动处理方式。

  3、在追求速度的基础上充分保留原版性能及兼容性。

  4、部分不常用服务设置为禁用或手动,关闭管理默认共享。

  5、采用万能GHOST技术,全自动无人值守安装,装机效率高。

Win7 64位旗舰版内存优化版系统特性

  1、以系统稳定为第一制作要点,收集市场常用硬件驱动程序。

  2、集合微软JAVA虚拟机IE插件,增强浏览网页时对JAVA程序的支持。

  3、内置专业级系统优化工具箱,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情况自行DIY优化,让您的电脑达到极速状态。

  4、安装过程中自动删除可能存在于各分区下的灰鸽子、磁碟机以及AUTORUN病毒,让系统更加安全。

  5、加快“网上邻居”共享速度;取消不需要的网络服务组件。

  6、在不影响大多数软件和硬件运行的前提下,已经尽可能关闭非必要服务。

  7、通过数台不同硬件型号计算机测试安装均无蓝屏现象,硬件完美驱动。

  8、首次登陆桌面,后台自动判断和执行清理目标机器残留的病毒信息,以杜绝病毒残留。

  9、严格查杀系统的木马与插件,确保系统纯净无毒。

  10、系统经过优化,启动服务经过仔细筛选,确保优化的同时保证系统的稳定。

  11、系统安装全过程约6分钟,部分机子可达5分钟,高效的装机过程。

  12、系统兼营性、稳定性、安全性较均强!完全无人值守自动安装。

系统最低配置要求

  1、处理器:1 GHz 64位处理器

  2、内存:2 GB及以上

  3、显卡:带有 WDDM 1.0或更高版本驱动程序Direct×9图形设备。

  4、硬盘可用空间:30 G以上(主分区,NTFS格式)。

  5、显示器:要求分辨率在1024×768像素及以上,或可支持触摸技术的显示设备。

安装方法

  系统之家为您提供两种安装方法,本地硬盘安装是最为简单的安装方法。建议使用硬盘安装前先制作U盘启动工具,如果硬盘安装失败,或者您的电脑已经是开不了机、卡在欢迎界面、进不去桌面、蓝屏等情况,那么就需要选择U盘重装系统。

  温馨提醒:重装系统时会格式化当前系统盘(一般是C盘),一定要提前备份好C盘和桌面上数据。

  1、本地硬盘安装系统:硬盘安装Win7系统教程

  2、U盘启动工具安装系统:U盘重装win7系统教程

  感谢您选择系统之家系统,安装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加QQ群:472493674 及时联系我们客服。

常见问题

  Win7服务器运行失败怎么办?Win7服务器运行失败解决方法分享>>>

  Win7系统wifi名称乱码怎么办?Win7系统wifi名称乱码的解决方法>>>

  Win7如何关闭开机自启动软件?Win7关闭开机自启动软件的方法>>>

免责条款

  本Windows系统及软件版权属各自产权人所有,只可用于个人研究交流使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且系统制作者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请在试用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查看全文

若对以上内容有疑问请联系反馈

文章价值

3

144人打分
猜你想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