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64位精简版旧电脑专用系统 V2022.10

2022-10-24 5.15 GB
Win7 64位精简版旧电脑专用系统 V2022.10
注:电脑端资源,请先转存网盘
如何安装系统?图文教程+视频教程

Win7 64位精简版旧电脑专用系统为你的旧机器提供更好的装机使用体验。将系统的内容占用做到更少,用户在安装的时候更快速,而且安装好之后更流畅。避免了安装之后部署各种软件,导致电脑卡顿的问题,因为旧电脑本就不流畅,使用这个系统可以让你获得更流畅的

  • Win7 64位精简版旧电脑专用系统 V2022.10
  • Win7 64位精简版旧电脑专用系统 V2022.10

Win7 64位精简版旧电脑专用系统亮点

  集成新的SRS磁盘控制器驱动程序,支持各种计算机。

  终极优化系统,减少无用流程,保证系统运行更快。

  精心设置系统,添加新的优化方案,使系统更稳定、更快捷。

  局域网、打印机、无线网络等。都通过了测试。

  人性化的设计个人资源全部保存在非系统盘,保证不会再次丢失。

  不包含过多的应用软件,保持系统处于最佳运行状态。

  仔细修复系统安全漏洞,避免被盗的后顾之忧。

Win7 64位精简版旧电脑专用系统特色

  1、智能无人值守安装,采用通用ghost技术,安装过程仅需4-6分钟,适用于新老机型。

  2、集成通用硬件驱动和智能识别技术,大部分硬件都可以在快速智能中安装相应的驱动。

  3、智能清除启动项目、显卡启动项目和声卡启动项目只运行一次,第二次重启会被清除。

  4、集成通用硬件驱动、智能识别和前身技术,大部分硬件可以快速安装智能安装相应驱动。

  5、智能杀毒。安装过程中,智能删除各个分区中的智能操作病毒,删除灰色品种和驱动病毒。

系统最低配置要求

  1、处理器:1 GHz 32位处理器

  2、内存:1 GB及以上

  3、显卡:支持Direct×9 128M 及以上(开启AERO效果)。

  4、硬盘可用空间:16 G以上(主分区,NTFS格式)。

  5、显示器:要求分辨率在1024×768像素及以上,或可支持触摸技术的显示设备。

安装方法

  系统之家为您提供两种安装方法,本地硬盘安装是最为简单的安装方法。建议使用硬盘安装前先制作U盘启动工具,如果硬盘安装失败,或者您的电脑已经是开不了机、卡在欢迎界面、进不去桌面、蓝屏等情况,那么就需要选择U盘重装系统。

  温馨提醒:重装系统时会格式化当前系统盘(一般是C盘),一定要提前备份好C盘和桌面上数据。

  1、本地硬盘安装系统:硬盘安装Win7系统教程

  2、U盘启动工具安装系统:U盘重装win7系统教程

  感谢您选择系统之家系统,安装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加QQ群:472493674 及时联系我们客服。

常见问题

  Win7服务器运行失败怎么办?Win7服务器运行失败解决方法分享>>>

  Win7系统wifi名称乱码怎么办?Win7系统wifi名称乱码的解决方法>>>

  Win7如何关闭开机自启动软件?Win7关闭开机自启动软件的方法>>>

免责条款

  本Windows系统及软件版权属各自产权人所有,只可用于个人研究交流使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且系统制作者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请在试用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查看全文

若对以上内容有疑问请联系反馈

文章价值

3

144人打分
猜你想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