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林木风GHOST Win7 sp1 装机旗舰版 V2023.03

2023-03-29 5.82 GB
雨林木风GHOST Win7 sp1 装机旗舰版 V2023.03
注:电脑端资源,请先转存网盘
如何安装系统?图文教程+视频教程

  雨林木风GHOST Win7 sp1 装机旗舰版具有较强的系统兼容性、稳定性以及安全性,系统通过预先优化、整合补丁、加入万能驱动制作而来,加入了万能驱动、必备运行库以及常用软件,包括了USB3.0/3.1驱动、nvme固态硬盘驱动以及最新主板显卡驱动包等,支持各种

  • 雨林木风GHOST Win7 sp1 装机旗舰版 V2023.03
  • 雨林木风GHOST Win7 sp1 装机旗舰版 V2023.03
  • 雨林木风GHOST Win7 sp1 装机旗舰版 V2023.03
  • 雨林木风GHOST Win7 sp1 装机旗舰版 V2023.03

雨林木风GHOST Win7 sp1 装机旗舰版介绍

  1、专为电脑打造,定制版的系统让笔记本台机运行更可靠。

  2、通过数台不同硬件型号计算机测试安装均无蓝屏现象,硬件完美驱动。

  3、集成了SATA/RAID/SCSI驱动,支持P45、MCP78、780G、690G开启SATAAHCI/RAID。

  4、集成了数百种常见硬件驱动,经过作者精心测试,几乎所有驱动能自动识别并安装好。

  5、首次登陆桌面,后台自动判断和执行清理目标机器残留的病毒信息,以杜绝病毒残留。

  6、智能判断并全静默安装,amd双核补丁及驱动优化程序,让cpu发挥更强性能,更稳定。

雨林木风GHOST Win7 sp1 装机旗舰版特色

  1、安装过程采用离线运行环境,可有效防止外部病毒通过网络入侵。

  2、整合多项旗舰服务功能,为用户朋友带来最便捷的旗舰服务模式。

  3、致力于让每一位用户从系统中获得便捷的服务体验,并提供64位的运行环境。

  4、在系统开发过程中,也进行了简体中文本地化。

系统最低配置要求

  1、处理器:1 GHz 64位处理器

  2、内存:2 GB及以上

  3、显卡:带有 WDDM 1.0或更高版本驱动程序Direct×9图形设备

  4、硬盘可用空间:30 G以上(主分区,NTFS格式)

  5、显示器:要求分辨率在1024×768像素及以上,或可支持触摸技术的显示设备。

安装方法

  系统之家为您提供两种安装方法,本地硬盘安装是最为简单的安装方法(其他的安装方法容易导致蓝屏或者其他问题)。建议使用硬盘安装前先制作U盘启动工具,如果硬盘安装失败,或者您的电脑已经是开不了机、卡在欢迎界面、进不去桌面、蓝屏等情况,那么就需要选择U盘重装系统。

  温馨提醒:重装系统时会格式化当前系统盘(一般是C盘),一定要提前备份好C盘和桌面上数据。

  1、本地硬盘安装系统(强烈推荐硬盘安装Win7系统教程

  2、U盘启动工具安装系统:U盘重装win7系统教程

  感谢您选择系统之家系统,安装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加QQ群:472493674 及时联系我们客服。

常见问题

  Win7显卡配置在哪里看?Win7查看显卡配置的方法>>>

  Win7无网络访问权限怎么解决?Win7无internet访问权限解决教程>>>

  Win7内核丢失或损坏怎么修复?Win7内核丢失或损坏修复方法>>>

免责条款

  本Windows系统及软件版权属各自产权人所有,只可用于个人研究交流使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且系统制作者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请在试用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查看全文

若对以上内容有疑问请联系反馈

文章价值

3

144人打分
猜你想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