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 专业精简版系统(老电脑)V2023

2023-11-06 1.21 GB
Windows XP 专业精简版系统(老电脑)V2023
注:电脑端资源,请先转存网盘
如何安装系统?图文教程+视频教程

Windows XP 专业精简版系统采用微软原版 Windows XP 2002 sp3 32位 专业版为系统母盘,经过技术人员在离线状态下进行简单的系统优化,保持原汁原味,集成万能驱动助理,整合了截至2019年05月09日前所有漏洞补丁,完美支持老机型,运行流畅稳定,保留IE8浏览器

  • Windows XP 专业精简版系统(老电脑)V2023
  • Windows XP 专业精简版系统(老电脑)V2023
  • Windows XP 专业精简版系统(老电脑)V2023
  • Windows XP 专业精简版系统(老电脑)V2023

Windows XP 专业精简版系统优化

  1. 采用微软原版 Windows XP 2002 sp3 32位 专业版为系统母盘制作,在源盘Microsoft镜像基础上进行了适度的精简和优化。

  2. 整合了截至2019年05月09日前所有漏洞补丁。

  3. 通过正版验证,支持自动更新、支持Windows Update在线更新。

  4. 使用SC封装,集成万能驱动助理,基本可完美识别绝大部分电脑的硬件设备。

  5. IE6浏览器升级为IE8,播放器升级为WMP11。

  (WinXPSP3最高支持升级至IE8,部分网站已不支持浏览,请安装其它浏览器。)

系统最低配置要求

  1. 处理器:主频最低要求是233MHz,推荐300MHz或更高。

  2. 内存:最低要64 MB。推荐128MB或更高。

  3. 显卡:最低要求Super VGA(800 x 600)。

  4. 硬盘剩余空间:最低要求2 GB,推荐2 GB以上。

安装方法

  1. 硬盘一键安装(注:禁止插入U盘)

Windows XP 专业精简版系统

  先下载本站系统iso文件,并把iso文件解压到D盘或者其他盘,切记不能解压在桌面或解压在系统盘C盘。

  关闭电脑中的各种杀毒软件,否则容易出现安装失败,然后打开解压文件夹中的【双击安装系统(推荐).exe】

Windows XP 专业精简版系统

  点击【立即重装系统】之后,全程自动安装。

  备注:比较老的机型如安装失败需用【硬盘安装器(备用)】才可正常安装。

  2. U盘启动工具安装:U盘重装Winxp系统教程

  感谢您选择系统之家系统,安装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加QQ群:472493674 及时联系我们客服。

Windows XP 专业精简版系统集成

  1. 集成VB、VC++ 2005/2008/2010/2012/2013/2015运行库支持文件,确保绿色软件均能正常运行。

  2. 集成 DirectX 9.0c 2011.04 运行库,更好的支持大型3D游戏。

  3. 集成Microsoft .NET Framework 1.1-3.5运行库,并更新所有补丁,系统更加安全。

  4. 集成Adobe Flash Player 32.0.0.465 和谐地区限制版,方便观看在线视频。

  5. 关闭系统还原/筛选器/系统自动更新/IE自动更新。

  6. 禁止U盘等所有磁盘自动运行(保留光盘自动播放)。

软件部署

  1. 360安全卫士。

  2. 360杀毒软件。

  3. 360安全浏览器

  5. 腾讯QQ

  7. 2345加速浏览器。

常见问题

  问题:onekey安装器适用Win7以下系统环境运行,较老机型MBR分区格式使用,不支持Win10系统及GUID分区格式环境运行,这种情况怎么办?

  答:推荐使用U盘启动工具安装系统

免责条款

  本Windows系统及软件版权属各自产权人所有,只可用于个人研究交流使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且系统制作者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请在试用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查看全文

若对以上内容有疑问请联系反馈

文章价值

5

144人打分
相关推荐